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博客

余昌国

 
 
 

日志

 
 

特色饭店之五十八:西安W酒店  

2018-10-14 07:22:05|  分类: 酒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8年8月刚刚开业的西安W酒店位于陕西西安市曲江新区,建筑面积约8万平方米,是亚洲区体量最大的W酒店,西安古城的新地标。酒店拥有385间(套)客房以及挑高达10余米的W潮堂,打造了4间风格迥异的餐厅及酒吧,多功能厅、会议室、健身房、游泳池、SPA会所等配套设施齐全。酒店设计通过当代艺术装置与多媒体动态视觉影像结合来展示西安充满活力的历史文化底蕴,以周、秦、汉、隋、唐五个朝代的设计元素为启发,打造如迷宫般的不规则公共空间,带领宾客突破时间与空间,穿越不同的时空界限感受特立独行的五朝文化。错落有致的古时杂技陶俑艺术品——“通天高杆”则致敬了唐朝迎宾盛世,向宾客发出热情邀请。大堂、客房和餐厅的设计都很大胆,用现代的艺术方式和炫丽的色彩重新演绎着西安的汉唐文化,给客人强烈的视觉冲击。
特色饭店之五十八:西安W酒店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五十八:西安W酒店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五十八:西安W酒店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五十八:西安W酒店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五十八:西安W酒店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五十八:西安W酒店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五十八:西安W酒店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五十八:西安W酒店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五十八:西安W酒店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五十八:西安W酒店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五十八:西安W酒店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五十八:西安W酒店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五十八:西安W酒店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五十八:西安W酒店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五十八:西安W酒店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五十八:西安W酒店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五十八:西安W酒店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五十八:西安W酒店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五十八:西安W酒店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五十八:西安W酒店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五十八:西安W酒店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五十八:西安W酒店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五十八:西安W酒店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五十八:西安W酒店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五十八:西安W酒店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五十八:西安W酒店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五十八:西安W酒店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五十八:西安W酒店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五十八:西安W酒店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五十八:西安W酒店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注:图片来自“在曲江”,拍摄者为“曲江老炮刘炜炜”)
  评论这张
 
阅读(10289)| 评论(14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