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博客

余昌国

 
 
 

日志

 
 

云南特色旅游小镇:弥勒可邑小镇  

2018-09-03 14:10:28|  分类: 旅途美景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可邑小镇位于云南省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弥勒市西三镇可邑村,“可邑”在彝族阿细语中的意思是“吉祥如意的地方”。该旅游小镇规划面积15平方公里,掩映在原始森林之中,青山环抱、风景怡人,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中国最美休闲乡村、全国生态文化村、全国森林旅游示范村。每逢节假日或游客团队进入,彝族阿细人会在景区门口举行浓重朴实的欢迎仪式,有乐器演奏和舞蹈表演,遇到了的游客可以驻足观看。区内已有360年历史的可邑古村,彝族传统民居、民族文化和古朴的民风民俗保存比较完整。走进可邑古村,看看可邑彝族博物馆,观赏精彩的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阿细跳月”歌舞表演,可以感悟阿细人古老淳朴的民族风情,感受原汁原味的彝族生态文化。另外有意思的是,小村里土黄色的墙壁上画有一幅幅逼真动人的壁画,展示的是可邑族人平时的生活。从他们唱歌跳舞的文化,到嫁娶生娃等等的风俗,都一一在墙上表现出来。
云南特色旅游小镇:弥勒可邑小镇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云南特色旅游小镇:弥勒可邑小镇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云南特色旅游小镇:弥勒可邑小镇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云南特色旅游小镇:弥勒可邑小镇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云南特色旅游小镇:弥勒可邑小镇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云南特色旅游小镇:弥勒可邑小镇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云南特色旅游小镇:弥勒可邑小镇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云南特色旅游小镇:弥勒可邑小镇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云南特色旅游小镇:弥勒可邑小镇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云南特色旅游小镇:弥勒可邑小镇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云南特色旅游小镇:弥勒可邑小镇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云南特色旅游小镇:弥勒可邑小镇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云南特色旅游小镇:弥勒可邑小镇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云南特色旅游小镇:弥勒可邑小镇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云南特色旅游小镇:弥勒可邑小镇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云南特色旅游小镇:弥勒可邑小镇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云南特色旅游小镇:弥勒可邑小镇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云南特色旅游小镇:弥勒可邑小镇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云南特色旅游小镇:弥勒可邑小镇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云南特色旅游小镇:弥勒可邑小镇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云南特色旅游小镇:弥勒可邑小镇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云南特色旅游小镇:弥勒可邑小镇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云南特色旅游小镇:弥勒可邑小镇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云南特色旅游小镇:弥勒可邑小镇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云南特色旅游小镇:弥勒可邑小镇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云南特色旅游小镇:弥勒可邑小镇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云南特色旅游小镇:弥勒可邑小镇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云南特色旅游小镇:弥勒可邑小镇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云南特色旅游小镇:弥勒可邑小镇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云南特色旅游小镇:弥勒可邑小镇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云南特色旅游小镇:弥勒可邑小镇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云南特色旅游小镇:弥勒可邑小镇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云南特色旅游小镇:弥勒可邑小镇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云南特色旅游小镇:弥勒可邑小镇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注:图片来自朋友微信及网络)
  评论这张
 
阅读(8238)| 评论(15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