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博客

余昌国

 
 
 

日志

 
 

广西桂平:西山泉房车露营基地  

2018-09-14 07:13:01|  分类: 广西行系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西山泉汽车(房车)露营基地位于贵港市桂平市西山镇白兰开发区,是广西第一个以体育休闲为主题,依照五星级汽车露营地标准打造的集户外运动、观光旅游、休闲养生、度假居住为一体的精品体育休闲运动营地。整个营地占地491亩,拥有一个9927平方米的主会场,可同时容纳6000余人,拥有88个房车营位、21间汽车旅馆、8栋溪谷木屋、5个观星帐篷、5间野奢帐篷、16间穹顶营房等多个个性化住宿产品。营地还以自由开阔、具有挑战性为主题,打造了丛林探险、高低空网阵、攻防箭、泡泡足球、真人CS野战、水上皮划艇、水上自行车、无动力乐园、场地自行车、趣味拓展、攀岩、平衡车等丰富多彩的群众性体育活动以及游玩项目。5月份,在这里成功举行了第四届汽车(房车)露营大会。下面是广西同行分享的图片,请朋友们欣赏:
广西桂平:西山泉房车露营基地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广西桂平:西山泉房车露营基地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广西桂平:西山泉房车露营基地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广西桂平:西山泉房车露营基地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广西桂平:西山泉房车露营基地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广西桂平:西山泉房车露营基地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广西桂平:西山泉房车露营基地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广西桂平:西山泉房车露营基地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广西桂平:西山泉房车露营基地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广西桂平:西山泉房车露营基地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广西桂平:西山泉房车露营基地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广西桂平:西山泉房车露营基地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广西桂平:西山泉房车露营基地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广西桂平:西山泉房车露营基地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广西桂平:西山泉房车露营基地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广西桂平:西山泉房车露营基地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广西桂平:西山泉房车露营基地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广西桂平:西山泉房车露营基地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广西桂平:西山泉房车露营基地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广西桂平:西山泉房车露营基地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广西桂平:西山泉房车露营基地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广西桂平:西山泉房车露营基地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广西桂平:西山泉房车露营基地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8077)| 评论(10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