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博客

余昌国

 
 
 

日志

 
 

中国唯一没有红绿灯的城市:新疆特克斯  

2018-07-27 14:13:59|  分类: 旅途美景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中国唯一没有红绿灯的城市:新疆特克斯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西部有这样一座神奇的城市。
中国唯一没有红绿灯的城市! - 龙隼易购 - 龙隼易购-祝贺博友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这里的交通线四通八达,但是马路上却没有一盏红绿灯,竟然从来都不会堵车。
中国唯一没有红绿灯的城市! - 龙隼易购 - 龙隼易购-祝贺博友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中国唯一没有红绿灯的城市:新疆特克斯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这里就是位于新疆伊犁的特克斯,这座城就像一座巨大的八卦阵。
中国唯一没有红绿灯的城市! - 龙隼易购 - 龙隼易购-祝贺博友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中国唯一没有红绿灯的城市:新疆特克斯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这里是世界最大的八卦城,传说是由全真教丘处机设计,8条主干道分别对应乾坎艮震巽离坤兑,处处充满了奥妙与玄机。
中国唯一没有红绿灯的城市:新疆特克斯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中国唯一没有红绿灯的城市! - 龙隼易购 - 龙隼易购-祝贺博友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中国唯一没有红绿灯的城市:新疆特克斯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开车的朋友都应该深有体会,堵车是人们最不愿意遇到的状况,而一路红灯也会让人感到崩溃,特克斯从来不会给你如此糟糕的交通体验。
中国唯一没有红绿灯的城市! - 龙隼易购 - 龙隼易购-祝贺博友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独特的八卦型布局,使得这个城市呈现放射状的4环,64条街路路相通。
中国唯一没有红绿灯的城市! - 龙隼易购 - 龙隼易购-祝贺博友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红绿灯在这里犹如虚设,所以在1996年特克斯取消了道路上的红绿灯,从此成为了一座没有红绿灯的城市。
中国唯一没有红绿灯的城市! - 龙隼易购 - 龙隼易购-祝贺博友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特克斯俨然像一座巨大的迷宫,不熟悉路况的人第一次来到这里,都会被这里整的晕头转向。
中国唯一没有红绿灯的城市! - 龙隼易购 - 龙隼易购-祝贺博友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如果想一睹特克斯的全部风貌,可以选择乘坐热气球或者滑翔机,体验一次漫步云端的感觉。
中国唯一没有红绿灯的城市! - 龙隼易购 - 龙隼易购-祝贺博友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从空中俯瞰整个八卦城,心情一下子变得豁然开朗,整个城市的美景尽收眼底,你一定会为之所震撼。
中国唯一没有红绿灯的城市! - 龙隼易购 - 龙隼易购-祝贺博友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中国唯一没有红绿灯的城市:新疆特克斯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8058)| 评论(25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