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博客

余昌国

 
 
 

日志

 
 

特色饭店之五十二:青岛朴宿?微澜山居  

2018-06-20 07:02:56|  分类: 酒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朴宿?微澜山居位于山东青岛崂山仰口风景区管理处旁 ,背靠崂山,面朝大海,距青岛市区不到1小时车程。周围青山绿水,环境清幽,是青岛首家“茶@山居”文化养生主题的精品度假酒店。酒店建筑和景观很有特色,设计简约、恬静,于绿树掩映深处,由原木、竹子、茶香、柔光灯等营造出一番融于自然的山林妙境,给人一种非常古朴的感觉。山居拥有15间客房,每间客房都有一个非常诗意的名字:闻香、尚山、观云、若水、弦歌、清宁居、上德居……并有三层悦读、书画、饮艺等主题的公共活动区域。登上山居最高处的观景阳台,一边是青松怪石、郁郁葱葱;一边是碧海青天、惊涛拍岸,那感觉别有味道。山居的餐厅名为“山山来食”,其招牌美食——“山山来食,大锅蒸鲜”,各种新鲜海鲜即捕即食,而锅底下的崂山土鸡,每次都要用崂山的山泉水熬上五个小时,还原食物最初的味道,因此需要提前一天预约。此外,山居还拥有千亩生态有机茶园,自产高品质茶品。
特色饭店之五十二:青岛朴宿?微澜山居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五十二:青岛朴宿?微澜山居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五十二:青岛朴宿?微澜山居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五十二:青岛朴宿?微澜山居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五十二:青岛朴宿?微澜山居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五十二:青岛朴宿?微澜山居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五十二:青岛朴宿?微澜山居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五十二:青岛朴宿?微澜山居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五十二:青岛朴宿?微澜山居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五十二:青岛朴宿?微澜山居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五十二:青岛朴宿?微澜山居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五十二:青岛朴宿?微澜山居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五十二:青岛朴宿?微澜山居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五十二:青岛朴宿?微澜山居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五十二:青岛朴宿?微澜山居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五十二:青岛朴宿?微澜山居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五十二:青岛朴宿?微澜山居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五十二:青岛朴宿?微澜山居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五十二:青岛朴宿?微澜山居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五十二:青岛朴宿?微澜山居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五十二:青岛朴宿?微澜山居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五十二:青岛朴宿?微澜山居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五十二:青岛朴宿?微澜山居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五十二:青岛朴宿?微澜山居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五十二:青岛朴宿?微澜山居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五十二:青岛朴宿?微澜山居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五十二:青岛朴宿?微澜山居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五十二:青岛朴宿?微澜山居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五十二:青岛朴宿?微澜山居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6385)| 评论(32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