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博客

余昌国

 
 
 

日志

 
 

四川金川:令人惊艳的梨花奇景  

2018-06-11 07:12:15|  分类: 旅途美景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金川县位于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西南部,地处青藏高原东部边缘,大渡河上游,为中国 “雪梨之乡”。 每年3月中旬至4月上旬近一个月间,这里万亩梨海,百里白蕊,整个大金川河谷似茫茫雪海、银装素裹,形成了雪域高原规模最大的梨花奇景。蓝天、白云、绿水、青苗、梨花、藏寨,这些用色彩铺就的画卷,令游人流连忘返。
        全国梨花很多,但金川的梨树树身高大,最老的一株梨树便生长了一百多年,树身高大,至今生长良好,一簇簇花朵开得非常茂盛,花瓣如丝绒般柔和。有人说,金川梨花有三绝:一绝是山顶的雪花与河谷的梨花竞相争艳。山顶是雪的世界,遮天蔽日的梨花,绝美身景倒印江中;二绝是山花乱飞,梨花闹春。当雪域高原还在冬的怀抱里酣睡时,大金川两岸的梨花已同时竞放,成为阿坝高原最亮丽的一道风景;三绝是雾里看花闻花香。梨园中飘着薄雾,飘飘渺渺的雾,朦朦胧胧的花,身处在纯洁世界,闻着梨花淡淡的清香,别有味道。
四川金川:令人惊艳的梨花奇景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四川金川:令人惊艳的梨花奇景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四川金川:令人惊艳的梨花奇景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四川金川:令人惊艳的梨花奇景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四川金川:令人惊艳的梨花奇景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四川金川:令人惊艳的梨花奇景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四川金川:令人惊艳的梨花奇景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四川金川:令人惊艳的梨花奇景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四川金川:令人惊艳的梨花奇景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四川金川:令人惊艳的梨花奇景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四川金川:令人惊艳的梨花奇景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四川金川:令人惊艳的梨花奇景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四川金川:令人惊艳的梨花奇景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四川金川:令人惊艳的梨花奇景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四川金川:令人惊艳的梨花奇景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四川金川:令人惊艳的梨花奇景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四川金川:令人惊艳的梨花奇景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四川金川:令人惊艳的梨花奇景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四川金川:令人惊艳的梨花奇景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四川金川:令人惊艳的梨花奇景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四川金川:令人惊艳的梨花奇景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四川金川:令人惊艳的梨花奇景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四川金川:令人惊艳的梨花奇景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四川金川:令人惊艳的梨花奇景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四川金川:令人惊艳的梨花奇景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四川金川:令人惊艳的梨花奇景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四川金川:令人惊艳的梨花奇景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四川金川:令人惊艳的梨花奇景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四川金川:令人惊艳的梨花奇景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四川金川:令人惊艳的梨花奇景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注:图片来自朋友微信及网络)
  评论这张
 
阅读(5978)| 评论(32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