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博客

余昌国

 
 
 

日志

 
 

金沙江大拐弯:大自然的潇洒即兴之作  

2018-05-14 07:22:17|  分类: 旅途美景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金沙江是长江的上游,长江江源水系汇成通天河后,到青海玉树县境进入横断山区,开始称为金沙江。
         金沙江流经云贵高原西北部、川西南山地,到四川盆地西南部的宜宾接纳岷江为止,全长2316千米,流域面积34万平方千米。由于流经山高谷深的横断山区,水流湍急,向东南奔腾之下,到云南省丽江纳西族自治县石鼓附近突然转向东北,形成著名的虎跳峡,虎跳峡两岸山岭与江面高差达2500-3500米,是世界最深峡谷之一。穿山越谷而来的金沙江,在即将冲出这川滇要塞之时,似乎想先舒缓一下长途奔波的疲劳,于是放慢脚步,围绕着金字塔般的日锥峰潇洒的画上了一个U字形的大拐弯,这不经意的即兴之作,成就了一处天下奇观。
金沙江大拐弯:大自然的潇洒即兴之作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金沙江大拐弯:大自然的潇洒即兴之作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从山顶俯瞰全景,阳光穿过云层,忽明忽暗的景色变幻,
让人心旷神怡,荡气回肠,真心赞叹自然造化之神奇!
金沙江大拐弯:大自然的潇洒即兴之作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金沙江大拐弯:大自然的潇洒即兴之作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金沙江大拐弯:大自然的潇洒即兴之作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金沙江大拐弯:大自然的潇洒即兴之作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金沙江大拐弯:大自然的潇洒即兴之作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金沙江大拐弯:大自然的潇洒即兴之作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高山葡萄园
金沙江大拐弯:大自然的潇洒即兴之作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金沙江大拐弯:大自然的潇洒即兴之作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金沙江大拐弯:大自然的潇洒即兴之作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金沙江大拐弯:大自然的潇洒即兴之作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金沙江大拐弯:大自然的潇洒即兴之作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金沙江大拐弯:大自然的潇洒即兴之作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金沙江大拐弯:大自然的潇洒即兴之作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金沙江大拐弯:大自然的潇洒即兴之作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金沙江大拐弯:大自然的潇洒即兴之作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敬畏大自然,人类在大自然面前何等渺小...... 
金沙江大拐弯:大自然的潇洒即兴之作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金沙江大拐弯:大自然的潇洒即兴之作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金沙江大拐弯:大自然的潇洒即兴之作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注:图片来自好友“平凡”的博客空间)
  评论这张
 
阅读(7587)| 评论(27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