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博客

余昌国

 
 
 

日志

 
 

雪中秦岭别有味道  

2018-04-18 07:09:12|  分类: 旅途美景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秦岭,分为狭义上的秦岭和广义上的秦岭。狭义上的秦岭,仅限于陕西省南部、渭河与汉江之间的山地,东以灞河与丹江河谷为界,西止于嘉陵江 。而广义上的秦岭,是横贯中国中部的东西走向山脉。西起甘肃省临潭县北部的白石山,向东经天水南部的麦积山进入陕西。长约1600多千米,为黄河支流渭河与长江支流嘉陵江、汉水的分水岭。由于秦岭南北的温度、气候、地形均呈现差异性变化,因而秦岭-淮河一线成为了中国地理上最重要的南北分界线。秦岭被尊为华夏文明的龙脉,主峰太白山海拔3771.2米,位于陕西省宝鸡市太白县境内。太白山山顶气候严寒,冰冻时间很长,常年有积雪,天气晴朗时,雪峰皑皑,因而以"太白"命名。秦岭生态环境优美,下面是陕西朋友在微信中分享的一组雪中秦岭的照片,看看是不是别有味道!
雪中秦岭别有味道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雪中秦岭别有味道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雪中秦岭别有味道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雪中秦岭别有味道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雪中秦岭别有味道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雪中秦岭别有味道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雪中秦岭别有味道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雪中秦岭别有味道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雪中秦岭别有味道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雪中秦岭别有味道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雪中秦岭别有味道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雪中秦岭别有味道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雪中秦岭别有味道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雪中秦岭别有味道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雪中秦岭别有味道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雪中秦岭别有味道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雪中秦岭别有味道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雪中秦岭别有味道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雪中秦岭别有味道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雪中秦岭别有味道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雪中秦岭别有味道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雪中秦岭别有味道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6678)| 评论(28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