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博客

余昌国

 
 
 

日志

 
 

特色饭店之四十五:北京VUE后海酒店  

2018-02-05 06:49:24|  分类: 酒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北京VUE后海酒店位于北京后海南岸的德内大街羊房胡同,靠近柳荫街和恭王府。VUE属桔子酒店集团,是北京第一家也是中国仅有的三家被纳入喜达屋旗下顶级“设计师酒店”的品牌。整个酒店占地面积达5420平方米,由一系列1950年代的历史建筑改造而成。客人进入酒店园区,可以从中发掘到不同的空间,包括一系列的园林景观,一个面向繁忙的胡同路的面包咖啡房,一个可以俯瞰后海的屋顶酒吧,设施齐全的健身房以及八十多间客房和套房,其中一些房间还配有独立花园或者享有俯瞰后海的视野。
        酒店设计注重老北京胡同文化和现代艺术的有机结合,在保留建筑本身特色的情况下增加了时尚的元素,建筑墙面都被漆成了黑色,室内用大量几何形线条勾勒,金属、玻璃材料的使用则为空间增加硬朗、简练的感觉。同时,瓦片屋顶、阳台上的中式围栏、砖墙结构以及室内的屏风等中式元素得到保留,新与旧形成鲜明的视觉冲突。客房中通过颜色、色调以及材质将空间进行分割,房内夸张的洗浴空间和宁静的睡眠空间相互弥补,而每间客房内的艺术品又作为线索,延续了酒店的总体设计理念。
特色饭店之四十五:北京VUE后海酒店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四十五:北京VUE后海酒店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四十五:北京VUE后海酒店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四十五:北京VUE后海酒店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四十五:北京VUE后海酒店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四十五:北京VUE后海酒店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四十五:北京VUE后海酒店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四十五:北京VUE后海酒店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四十五:北京VUE后海酒店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四十五:北京VUE后海酒店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四十五:北京VUE后海酒店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四十五:北京VUE后海酒店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四十五:北京VUE后海酒店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四十五:北京VUE后海酒店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四十五:北京VUE后海酒店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四十五:北京VUE后海酒店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四十五:北京VUE后海酒店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四十五:北京VUE后海酒店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四十五:北京VUE后海酒店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四十五:北京VUE后海酒店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四十五:北京VUE后海酒店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四十五:北京VUE后海酒店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四十五:北京VUE后海酒店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四十五:北京VUE后海酒店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四十五:北京VUE后海酒店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四十五:北京VUE后海酒店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四十五:北京VUE后海酒店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四十五:北京VUE后海酒店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四十五:北京VUE后海酒店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注:图片来自网络及微信圈)
  评论这张
 
阅读(4873)| 评论(10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