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博客

余昌国

 
 
 

日志

 
 

特色饭店之四十六:响沙湾莲花度假酒店  

2018-02-13 07:24:52|  分类: 酒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莲花度假酒店位于内蒙古鄂尔多斯市达拉特旗国家5A级旅游景区响沙湾景区内,酒店依岛而建、依沙而生,与景区内其他各岛交相呼应。酒店从上空看,像一朵盛开的白色莲花,但其“莲花”的造型,并非刻意设计的结,而是由于几何造型兼顾固沙、遮光、防风、收集雨水等作用。该酒店2016年4月开业,曾被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评为最值得期待的18家中国新型酒店之一。它是一家未使用砖、瓦、沙、石、水泥、钢筋而建造的绿色建筑、环保生态型酒店。酒店从形态上看像四层建筑,其实是单层建筑,只是单层建筑有四环,每一环之间都有足够的距离和高差,布局合理。酒店拥有沙景房、家庭房及豪华观景房383间,并设有沙之莲餐厅、静莲咖啡厅、静莲泳池、莲沙酒吧、户外核心度假区、户外多功能休闲娱乐区、户外休闲运动区可供游客休闲娱乐。酒店充满自然气息和艺术魅力,整体营造出一种素雅安静的度假氛围,客人可以享受惬意的沙漠度假时光,尽情释放沙漠运动及艺术带来的无尽活力。
特色饭店之四十六:响沙湾莲花度假酒店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四十六:响沙湾莲花度假酒店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四十六:响沙湾莲花度假酒店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四十六:响沙湾莲花度假酒店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四十六:响沙湾莲花度假酒店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四十六:响沙湾莲花度假酒店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四十六:响沙湾莲花度假酒店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四十六:响沙湾莲花度假酒店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四十六:响沙湾莲花度假酒店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四十六:响沙湾莲花度假酒店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四十六:响沙湾莲花度假酒店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四十六:响沙湾莲花度假酒店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四十六:响沙湾莲花度假酒店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四十六:响沙湾莲花度假酒店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四十六:响沙湾莲花度假酒店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四十六:响沙湾莲花度假酒店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四十六:响沙湾莲花度假酒店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四十六:响沙湾莲花度假酒店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四十六:响沙湾莲花度假酒店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四十六:响沙湾莲花度假酒店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四十六:响沙湾莲花度假酒店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四十六:响沙湾莲花度假酒店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四十六:响沙湾莲花度假酒店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四十六:响沙湾莲花度假酒店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四十六:响沙湾莲花度假酒店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注:图片来自网络)
  评论这张
 
阅读(7572)| 评论(21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