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博客

余昌国

 
 
 

日志

 
 

特色饭店之四十三:宁波十七房开元观堂  

2018-01-03 06:54:07|  分类: 酒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宁波十七房开元观堂为开元集团旗下文化主题类酒店,2014年开业。酒店位于浙江宁波市镇海区澥浦镇开源路,坐落在被誉为“江南商帮村,灯影大宅院”的郑氏十七房景区内,是目前国内保存规模最大、最完整的明清风格古建筑群落之一,古色古香,风景秀美。郑氏十七房始于南宋,盛于明清,河道、街巷、祠堂、宅院,均呈现古老的味道,酒店大堂里摆放着保留的清代牌楼石刻“圣旨”二字,彰显着郑氏家族的荣耀。该酒店系宁波商帮文化主题酒店,拥有116间房,分布在各个古老的院子中,房间布置淡雅清新,设施完善,还有专为儿童配备的拖鞋及牙刷等。酒店拥有多个餐厅,提供原乡食材和道地美食,还有会议室、茶室、儿童游乐场等配套设施。酒店外部环境优美,有个小花园,客人可以在曲径通幽的小路上散步,闻着清新的空气,听听昆虫的叫声,远离城市的喧嚣,近距离亲近大自然,或参加骑自行车和徒步旅行等各种活动,感受着运动的快乐。

特色饭店之四十三:宁波十七房开元观堂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四十三:宁波十七房开元观堂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四十三:宁波十七房开元观堂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四十三:宁波十七房开元观堂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四十三:宁波十七房开元观堂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四十三:宁波十七房开元观堂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四十三:宁波十七房开元观堂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四十三:宁波十七房开元观堂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四十三:宁波十七房开元观堂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四十三:宁波十七房开元观堂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四十三:宁波十七房开元观堂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四十三:宁波十七房开元观堂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四十三:宁波十七房开元观堂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四十三:宁波十七房开元观堂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四十三:宁波十七房开元观堂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四十三:宁波十七房开元观堂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四十三:宁波十七房开元观堂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四十三:宁波十七房开元观堂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四十三:宁波十七房开元观堂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四十三:宁波十七房开元观堂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四十三:宁波十七房开元观堂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四十三:宁波十七房开元观堂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四十三:宁波十七房开元观堂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四十三:宁波十七房开元观堂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四十三:宁波十七房开元观堂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四十三:宁波十七房开元观堂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四十三:宁波十七房开元观堂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四十三:宁波十七房开元观堂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9730)| 评论(26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