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博客

余昌国

 
 
 

日志

 
 

秋日北戴河   

2017-09-08 07:14:38|  分类: 旅途美景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北戴河地处河北省秦皇岛市的西部,现在从北京坐动车过去只要2个多小时,非常方便。那里有美丽的沙滩和凉爽的气候,是我国开发最早的海滨度假区,也是著名的避暑、疗养胜地。北戴河海滩沙质较好,坡度也比较平缓,是一个优良的天然海水浴场。经过这些年的努力,现在北戴河街上的美化、绿化、花化做得很好,环境非常漂亮,而且管理也比较到位,秩序非常好。每年夏天,都有很多北方游客从各地到那里休闲度假,当然也有不少来自俄罗斯的客人,她们到海边游泳、沙浴、吃海鲜、听音乐,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其实秋天的北戴河更美,天高云淡,秋高气爽,天气也不那么热了,沿着海边散步或骑车,海风佛面的感觉真的很惬意。当然人也少了一些,不必像夏天那样为拥挤发愁。而且当地的禁鱼期已经解除,渔民可以出海打鱼了,因此游客在那里能够品尝到更多美味海鲜。如果到海边看看日出或晚霞,那种美更会让你惊喜!
秋日北戴河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秋日北戴河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秋日北戴河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秋日北戴河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秋日北戴河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秋日北戴河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秋日北戴河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秋日北戴河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秋日北戴河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秋日北戴河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秋日北戴河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秋日北戴河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秋日北戴河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秋日北戴河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秋日北戴河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秋日北戴河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秋日北戴河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秋日北戴河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秋日北戴河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秋日北戴河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秋日北戴河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秋日北戴河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秋日北戴河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秋日北戴河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秋日北戴河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秋日北戴河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秋日北戴河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8254)| 评论(17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