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博客

余昌国

 
 
 

日志

 
 

特色饭店之三十五:观止22汽车旅馆   

2017-09-06 07:11:15|  分类: 酒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观止22汽车旅馆座落在浙江省宁波市国际会展中心北侧的世纪大道上,是一家2010年开业的特色酒店。酒店取名“观止”意为给客人叹为观止的享受。酒店设有独特的时尚套房,房内采用22种不同主题的设计。线条简洁的空间设计与华丽高雅的装潢与设备呈现,使酒店营造出一种时尚风情的浪漫情调与高贵气质。每房均配有私人花园与独立的车库,有专门的电梯抵达,形成一个相对隔离的私密空间,客人在房内可尽情享受与世隔的悠闲与新奇。而且每房基本配备欧洲进口双人按摩浴缸,另有RO纯水散发而出的蒸气室,让客人的身、心、灵可以得到彻底的放松。宁波观止22汽车旅馆采用免下车服务及快捷式办理入住手续,客人只需摇下车窗即可享受不下车服务的体贴,这也是酒店服务的一大特色。
特色饭店之三十五:观止22汽车旅馆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三十五:观止22汽车旅馆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三十五:观止22汽车旅馆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三十五:观止22汽车旅馆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三十五:观止22汽车旅馆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三十五:观止22汽车旅馆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三十五:观止22汽车旅馆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三十五:观止22汽车旅馆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三十五:观止22汽车旅馆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三十五:观止22汽车旅馆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三十五:观止22汽车旅馆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三十五:观止22汽车旅馆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三十五:观止22汽车旅馆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三十五:观止22汽车旅馆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三十五:观止22汽车旅馆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三十五:观止22汽车旅馆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三十五:观止22汽车旅馆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三十五:观止22汽车旅馆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三十五:观止22汽车旅馆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三十五:观止22汽车旅馆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三十五:观止22汽车旅馆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三十五:观止22汽车旅馆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三十五:观止22汽车旅馆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三十五:观止22汽车旅馆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三十五:观止22汽车旅馆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三十五:观止22汽车旅馆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三十五:观止22汽车旅馆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三十五:观止22汽车旅馆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三十五:观止22汽车旅馆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三十五:观止22汽车旅馆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8574)| 评论(18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