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博客

余昌国

 
 
 

日志

 
 

美国行:实拍西点军校学生训练   

2017-09-10 07:00:23|  分类: 美国行系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说到美国的西点军校,人们心里都有一点传奇色彩。西点军校(West Point),即美国军事学院(The United States Military Academy),是美国陆军的一个军事学院,曾经也是陆军的军事堡垒。因位于纽约北部哈德逊河西岸的橙县西点镇,故又被称作“西点军校”或“西点”,它距离纽约市约80公里,占地1万6千英亩(约6千5百公亩)。西点军校的校训是“责任、荣誉、国家”(Duty,Honor,Country)。它对美国历史发展有重要贡献,是一种美国精神的体现,也是一种自我及组织管理的方向。西点毕业的学生将获得科学学士学位,军衔是陆军少尉。毕业生必须在军队中至少服役5年和3年的后备役。
        西点军校自建成200多年以来,一直被称为美国陆军军官的摇篮。它培育了一代又一代名将和军事人才,其中有3700多人成为将军,2人成为美国总统(格兰特和艾森豪威尔)。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中,西点军校毕业生的名望达到巅峰。涌现出了一大批如艾森豪威尔威尔(战时任欧洲美军兼盟军总司令)、巴顿(第三集团军司令)、布莱德雷(第一集团军司令)、阿诺德(陆军航空兵司令)、史迪威(中印缅战区总司令)等高级将领。此外,第二次世界大战以来,世界500强企业中有8000多位总裁都是西点军校毕业的学员,西点的训练、管理与教学,已经成为当代顶尖人才教育培养的典范。
        据说“9.11”之前西点军校的参观十分兴旺,但此后管理严格,每天接待的游客不多,需登记后坐指定的大巴,在西点教堂、纪念碑等几个固定场所游览,不许四处游走。进校门时要查看护照,校园里停着许多警车。博友“民来海往”去年秋天到那里旅游,校园秋景非常漂亮,他们除参观了固定的点之外,非常难得的是有幸看到了西点学生们的训练,请大家欣赏他分享的校园美景和学生训练的照片。
美国行:实拍西点军校学生训练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美国行:实拍西点军校学生训练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美国行:实拍西点军校学生训练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美国行:实拍西点军校学生训练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美国行:实拍西点军校学生训练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美国行:实拍西点军校学生训练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美国行:实拍西点军校学生训练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美国行:实拍西点军校学生训练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美国行:实拍西点军校学生训练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美国行:实拍西点军校学生训练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美国行:实拍西点军校学生训练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美国行:实拍西点军校学生训练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美国行:实拍西点军校学生训练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美国行:实拍西点军校学生训练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美国行:实拍西点军校学生训练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美国行:实拍西点军校学生训练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美国行:实拍西点军校学生训练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美国行:实拍西点军校学生训练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美国行:实拍西点军校学生训练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美国行:实拍西点军校学生训练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美国行:实拍西点军校学生训练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美国行:实拍西点军校学生训练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美国行:实拍西点军校学生训练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美国行:实拍西点军校学生训练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美国行:实拍西点军校学生训练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美国行:实拍西点军校学生训练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美国行:实拍西点军校学生训练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美国行:实拍西点军校学生训练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美国行:实拍西点军校学生训练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美国行:实拍西点军校学生训练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6988)| 评论(25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