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博客

余昌国

 
 
 

日志

 
 

夜色锦里:成都休闲好去处   

2017-07-06 07:06:25|  分类: 旅途美景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成都休闲哪里去,朋友们首先想到的恐怕会是锦里和宽窄巷子,很多游客到成都,一般都会找时间到这两个地方逛逛。其中锦里位于成都市中心一环路以内,与著名的武侯祠仅一墙之隔,号称“西蜀第一街”,被誉为“成都版清明上河图”。锦里街道全长550米,以明末清初川西民居作外衣,三国文化与成都民俗作内涵,集旅游购物、休闲娱乐为一体。古街布局严谨有序,锦里是草根的、本土的、家常的,呈现的是人间的景象。在这条街上,浓缩了成都生活的精华:有茶楼、客栈、酒楼、酒吧、戏台、风味小吃、工艺品、土特产,充分展现了三国文化和四川民风民俗的独特魅力。夜色锦里,别有味道。漫步锦里,怀旧的人情感有了出口,爱吃的人满足了口腹之欲。锦里,确实是个休闲的好地方!
夜色锦里:成都休闲好去处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夜色锦里:成都休闲好去处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夜色锦里:成都休闲好去处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夜色锦里:成都休闲好去处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夜色锦里:成都休闲好去处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夜色锦里:成都休闲好去处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夜色锦里:成都休闲好去处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夜色锦里:成都休闲好去处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夜色锦里:成都休闲好去处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夜色锦里:成都休闲好去处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夜色锦里:成都休闲好去处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夜色锦里:成都休闲好去处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夜色锦里:成都休闲好去处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夜色锦里:成都休闲好去处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夜色锦里:成都休闲好去处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夜色锦里:成都休闲好去处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夜色锦里:成都休闲好去处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夜色锦里:成都休闲好去处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夜色锦里:成都休闲好去处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夜色锦里:成都休闲好去处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夜色锦里:成都休闲好去处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夜色锦里:成都休闲好去处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夜色锦里:成都休闲好去处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夜色锦里:成都休闲好去处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夜色锦里:成都休闲好去处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夜色锦里:成都休闲好去处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夜色锦里:成都休闲好去处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夜色锦里:成都休闲好去处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7309)| 评论(24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