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博客

余昌国

 
 
 

日志

 
 

上海汽车博物馆   

2017-07-01 07:02:56|  分类: 旅途美景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位于上海安亭的的上海汽车博物馆是中国首家专业汽车博物馆,于2007年1月17日正式向公众开放。展馆建筑面积2.8万平方米,展区面积逾1万平方米。博物馆外依景色优美的上海汽车博览公园,内设历史馆、珍藏馆、探索馆以及临展区等4个功能不同的展示区域,20多个品牌的近百辆经典古董车陈列其中,向观众呈现汽车百年发展的若干精彩瞬间。历史馆以不同时代空间分割的形式呈现,通过精选的20余部经典车辆,展示世界汽车发展的历程,反映汽车对人类社会发展的重大影响。置身二楼的珍藏馆,仿佛步入一个古董车的新时空。国内最美的古董车展示让观众在观览中了解汽车文化,体验车轮上的摩登生活。模拟驾驶、零部件识别、赛车游戏,探索馆中丰富的汽车互动设施让汽车科普教育趣味生动。
         "空间的沟通与融汇,视觉的穿透与交流"是上海汽车博物馆建筑的设计精髓。建筑形态采用大量流动的曲线,展现高速状态下汽车的运动轨迹,也使观览者在曲线的展览区域中穿梭,更自由随性。
上海汽车博物馆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上海汽车博物馆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上海汽车博物馆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上海汽车博物馆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上海汽车博物馆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上海汽车博物馆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上海汽车博物馆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上海汽车博物馆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上海汽车博物馆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上海汽车博物馆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上海汽车博物馆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上海汽车博物馆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上海汽车博物馆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上海汽车博物馆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上海汽车博物馆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上海汽车博物馆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上海汽车博物馆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上海汽车博物馆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上海汽车博物馆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上海汽车博物馆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上海汽车博物馆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上海汽车博物馆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上海汽车博物馆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上海汽车博物馆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上海汽车博物馆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图片来自朋友圈和网络)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印象上海
阅读(6341)| 评论(14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