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博客

余昌国

 
 
 

日志

 
 

充满艺术感的大董中国意境菜   

2017-06-30 07:13:10|  分类: 酒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大董”是国内餐饮业的知名品牌,它以健康、美味、个性的出品理念和研发创新的的大董意境菜,因独具特色受到客人的广泛关注和认可。同传统中餐偏于地域菜系不同,大董中国意境菜以味美为基础,集合了中国各菜系符合时代消费理念的食材、技法、味道,注重食材的时令等特点,集合成大中国菜。意境菜还颠覆了传统的装盘方式,从水墨画中受到启发和灵感,讲究菜品的构图、布局、疏密有度,更加追求菜品的“色、香、味、形、滋、养”。而且把四季元素有机地整合到菜式当中,并以四季命名菜单,分别为春歌、夏梦、秋韵、冬趣。
       大董将中国水墨绘画元素、诗词歌赋意境美感以及陶瓷文化、盆景拼装技法相融汇,运用到菜肴的制作和形式表现中,以菜品为媒介,运用中国绘画的写意技法和中国盆景的拼装技法反映中国古典文学的意境之美,抒情地呈现出那种情景交融、虚实相生,活跃着生命律动的韵味和无穷的诗意空间,开创了中式烹饪的新流派。
       看到朋友拍摄分享的这些精致、雅致、艺术的大董中国意境菜,你心动了吗!
充满艺术感的大董中国意境菜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充满艺术感的大董中国意境菜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充满艺术感的大董中国意境菜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充满艺术感的大董中国意境菜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充满艺术感的大董中国意境菜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充满艺术感的大董中国意境菜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充满艺术感的大董中国意境菜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充满艺术感的大董中国意境菜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充满艺术感的大董中国意境菜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充满艺术感的大董中国意境菜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充满艺术感的大董中国意境菜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充满艺术感的大董中国意境菜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充满艺术感的大董中国意境菜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充满艺术感的大董中国意境菜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充满艺术感的大董中国意境菜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充满艺术感的大董中国意境菜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充满艺术感的大董中国意境菜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充满艺术感的大董中国意境菜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充满艺术感的大董中国意境菜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充满艺术感的大董中国意境菜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充满艺术感的大董中国意境菜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8615)| 评论(2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