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博客

余昌国

 
 
 

日志

 
 

外国人五星级饭店里学包粽子 感受中国文化魅力   

2017-06-02 05:19:16|  分类: 酒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端午前夕,北京昆泰嘉华酒店与丝绸之路生态文化万里行组委会及北京英联邦协会签署合作协议,在酒店成立丝绸之路国际文化活动中心,将利用酒店资源优势搭建一个开放性的交流平台,北京昆泰嘉华酒店也将成为52个英联邦国家之“家”。当天,不少外国朋友汇集酒店,酒店不仅准备了“嘉”宴,还邀请她们一起包粽子,体验中国饮食文化的魅力。酒店朋友分享的下列图片可以看出,外国朋友对包粽子很感兴趣,她们学习很认真,神情专注。“嘉”宴上的美食丰富精致,看上去也很有诱惑力。
        北京昆泰嘉华酒店位于北京市中心朝阳门外大街,是法国著名建筑设计师的精心杰作,整体风格活泼明快,是一家具有强劲时代感和欧陆风情的五星级饭店。酒店拥有358间装潢雅致的客房,三个风格独特的餐厅,设备先进的会议室及宴会场地,环境优雅的健身房及阳光泳池。一应俱全的先进设施、独特简约的设计与热情自然的服务使其成为商务客人及旅游者的富集之地。
外国人五星级饭店里学包粽子 感受中国文化魅力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外国人五星级饭店里学包粽子 感受中国文化魅力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外国人五星级饭店里学包粽子 感受中国文化魅力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外国人五星级饭店里学包粽子 感受中国文化魅力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外国人五星级饭店里学包粽子 感受中国文化魅力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外国人五星级饭店里学包粽子 感受中国文化魅力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外国人五星级饭店里学包粽子 感受中国文化魅力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外国人五星级饭店里学包粽子 感受中国文化魅力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外国人五星级饭店里学包粽子 感受中国文化魅力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外国人五星级饭店里学包粽子 感受中国文化魅力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外国人五星级饭店里学包粽子 感受中国文化魅力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外国人五星级饭店里学包粽子 感受中国文化魅力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外国人五星级饭店里学包粽子 感受中国文化魅力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外国人五星级饭店里学包粽子 感受中国文化魅力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外国人五星级饭店里学包粽子 感受中国文化魅力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外国人五星级饭店里学包粽子 感受中国文化魅力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外国人五星级饭店里学包粽子 感受中国文化魅力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22049)| 评论(21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