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博客

余昌国

 
 
 

日志

 
 

饭店细节安排(五十四):印有客人名字的房卡   

2017-04-18 07:06:17|  分类: 酒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饭店细节安排(五十四):印有客人名字的房卡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十多年前到旅游发达国家西班牙考察学习,有天晚上入住西班牙北部加泰罗尼亚地区塔拉格纳市市郊的一家度假饭店,拿到房卡后,让我感觉非常意外的是,房卡上除饭店名字、标识、入住时间等信息外,还专门印上了我的名字(当然是英文的)。这是做旅游这么多年,第一次也是唯一的一次遇到这种情况。而且印有客人名字的房卡是客人可以作为纪念品带走的。现在客人离开饭店,首先要想到的就是记得把房卡退了,当然也有个别客人退房时忘记交卡而带走了的。其实,一家饭店要想给客人留下难忘的印象,就需要在个性化、定制化上下功夫,西班牙这家饭店的做法无疑给我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思路。在房卡上印上名字并且让客人拿走做纪念品,既在饭店与客人之间建立了一种永久的联系,也是宣传饭店的一个渠道。随着技术的发展,一张小小的房卡其实成本并没有多少,对于一些中高端饭店而言,如果要想服务好那些尊贵的客人,不妨可以试试!
  评论这张
 
阅读(6623)| 评论(2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