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博客

余昌国

 
 
 

日志

 
 

特色饭店之二十九:公主王子半山酒店   

2017-03-17 07:07:56|  分类: 酒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公主王子半山酒店位于中国四大佛教圣地峨眉山半山的七里坪国际度假区,生态环境良好,是一家非常具有特色的主题酒店,也是峨眉山景区首家体验式主题酒店。酒店建设于2014年10月,与七仔熊猫酒店一起,建筑规模近10000平方米,设有各类主题房间172间,其中:诺福特套房15间、主题大床房141 间、主题标间16间。酒店外部就像一个具有童话故事的城堡,房间装饰风格充满体现了浪漫的文化元素,色彩丰富,符合青年人与儿童这个特殊消费群体的心理和文化需求。配套有主题餐厅、国际会议中心、温泉会所和森林空中栈道等回忆、康乐、健身设施。酒店将体验式的互动理念融入服务,突出和体现个性化、特色化。客人进入酒店,就像进入一个童话世界,将转换角色、转换时空,在充满浪漫温馨氛围的环境中享有被尊崇的感受,实现和回归童年时代的公主与王子梦。
特色饭店之二十九:公主王子半山酒店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二十九:公主王子半山酒店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二十九:公主王子半山酒店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二十九:公主王子半山酒店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二十九:公主王子半山酒店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二十九:公主王子半山酒店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二十九:公主王子半山酒店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二十九:公主王子半山酒店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二十九:公主王子半山酒店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二十九:公主王子半山酒店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二十九:公主王子半山酒店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二十九:公主王子半山酒店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二十九:公主王子半山酒店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二十九:公主王子半山酒店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二十九:公主王子半山酒店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二十九:公主王子半山酒店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二十九:公主王子半山酒店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二十九:公主王子半山酒店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二十九:公主王子半山酒店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二十九:公主王子半山酒店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二十九:公主王子半山酒店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二十九:公主王子半山酒店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二十九:公主王子半山酒店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二十九:公主王子半山酒店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二十九:公主王子半山酒店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二十九:公主王子半山酒店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二十九:公主王子半山酒店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二十九:公主王子半山酒店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6503)| 评论(38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