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博客

余昌国

 
 
 

日志

 
 

纯净的阿尔山国家森林公园:一个可以深呼吸的地方   

2017-03-15 09:29:30|  分类: 旅途美景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浩瀚的大兴安岭林海镶嵌着一颗闪亮的明珠——阿尔山国家森林公园。阿尔山国家森林公园是2000年2月22日经国家林业局正式批准成立的,总面积达103149公顷。公园内的地貌属于大兴安岭西侧火山熔岩地貌,由于火山喷发熔岩壅塞及 阿尔山天池水流切割,造成一系列有镶嵌性质的截头锥火山。公园内的河流有三条,即哈拉哈河、柴河、伊敏河,还有许多湖泊,如天池、杜鹃湖、乌苏浪子湖、鹿鸣湖、松叶湖等。那里是天然的旅游、猎奇、避暑、休闲的好去处。年前去的时候,由于季节关系,不能欣赏到那里美丽的森林和地质景观,只能看到雪后白茫茫的一片,感受那里的纯净和静谧。尽管那天天气很好,阳光明媚,但零下20度的温度会让你难以承受,不过雪地里的露天温泉,则可以让你感受冰天雪地里的一丝暖意。而当日在雪地里举办的汽车拉力赛暨漂移挑战赛,可以见证来自全国各地汽车爱好者和冒险者的精彩表演。
纯净的阿尔山国家森林公园:一个可以深呼吸的地方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纯净的阿尔山国家森林公园:一个可以深呼吸的地方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纯净的阿尔山国家森林公园:一个可以深呼吸的地方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纯净的阿尔山国家森林公园:一个可以深呼吸的地方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纯净的阿尔山国家森林公园:一个可以深呼吸的地方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纯净的阿尔山国家森林公园:一个可以深呼吸的地方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纯净的阿尔山国家森林公园:一个可以深呼吸的地方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纯净的阿尔山国家森林公园:一个可以深呼吸的地方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纯净的阿尔山国家森林公园:一个可以深呼吸的地方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纯净的阿尔山国家森林公园:一个可以深呼吸的地方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纯净的阿尔山国家森林公园:一个可以深呼吸的地方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纯净的阿尔山国家森林公园:一个可以深呼吸的地方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纯净的阿尔山国家森林公园:一个可以深呼吸的地方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纯净的阿尔山国家森林公园:一个可以深呼吸的地方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纯净的阿尔山国家森林公园:一个可以深呼吸的地方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纯净的阿尔山国家森林公园:一个可以深呼吸的地方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纯净的阿尔山国家森林公园:一个可以深呼吸的地方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纯净的阿尔山国家森林公园:一个可以深呼吸的地方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纯净的阿尔山国家森林公园:一个可以深呼吸的地方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纯净的阿尔山国家森林公园:一个可以深呼吸的地方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纯净的阿尔山国家森林公园:一个可以深呼吸的地方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纯净的阿尔山国家森林公园:一个可以深呼吸的地方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纯净的阿尔山国家森林公园:一个可以深呼吸的地方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纯净的阿尔山国家森林公园:一个可以深呼吸的地方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纯净的阿尔山国家森林公园:一个可以深呼吸的地方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纯净的阿尔山国家森林公园:一个可以深呼吸的地方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纯净的阿尔山国家森林公园:一个可以深呼吸的地方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纯净的阿尔山国家森林公园:一个可以深呼吸的地方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纯净的阿尔山国家森林公园:一个可以深呼吸的地方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纯净的阿尔山国家森林公园:一个可以深呼吸的地方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4783)| 评论(26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