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博客

余昌国

 
 
 

日志

 
 

呼伦贝尔:精彩冰雪那达慕   

2017-02-03 07:19:17|  分类: 旅途美景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内蒙古呼伦贝尔是国内深受游客喜欢的旅游胜地,夏天驰骋大草原,秋天观赏色彩斑斓的美景,冬天玩耍冰雪大世界。每年冬季,呼伦贝尔都会举行冰雪那达慕,大力开展冬季旅游,来自全国多省滑雪俱乐部成员及冰雪爱好者,汇集呼伦贝尔,传递北国热情、飞扬冰雪激情。活动从12月至来年3月,游客可以体验雪地徒步穿越、爬雪山、民族雪地赛、运雪球、打冰尜、亲子雪雕赛、滑冰比赛、冬泳比赛、赛马、赛骆驼、套马表演、蒙古族歌舞演艺等各种活动。有朋友去那儿分享了一些照片。
       那达慕是中国蒙古族人民具有鲜明民族特色的传统活动,也是蒙古族人民喜爱的一种传统体育活动形式。“那达慕”是蒙古语的译音,不但译为“娱乐、游戏”,还可以表示丰收的喜悦之情。每年农历六月初四开始为期5天的那达慕,是草原上一年一度的传统盛会。那达慕大会的内容主要有摔跤、赛马、射箭、套马、下蒙古棋等民族传统项目,有的地方还有田径、拔河、篮球等体育项目。
呼伦贝尔:精彩冰雪那达慕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呼伦贝尔:精彩冰雪那达慕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呼伦贝尔:精彩冰雪那达慕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呼伦贝尔:精彩冰雪那达慕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呼伦贝尔:精彩冰雪那达慕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呼伦贝尔:精彩冰雪那达慕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呼伦贝尔:精彩冰雪那达慕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呼伦贝尔:精彩冰雪那达慕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呼伦贝尔:精彩冰雪那达慕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呼伦贝尔:精彩冰雪那达慕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呼伦贝尔:精彩冰雪那达慕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呼伦贝尔:精彩冰雪那达慕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呼伦贝尔:精彩冰雪那达慕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呼伦贝尔:精彩冰雪那达慕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呼伦贝尔:精彩冰雪那达慕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呼伦贝尔:精彩冰雪那达慕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呼伦贝尔:精彩冰雪那达慕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呼伦贝尔:精彩冰雪那达慕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呼伦贝尔:精彩冰雪那达慕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呼伦贝尔:精彩冰雪那达慕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呼伦贝尔:精彩冰雪那达慕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呼伦贝尔:精彩冰雪那达慕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呼伦贝尔:精彩冰雪那达慕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9811)| 评论(20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