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博客

余昌国

 
 
 

日志

 
 

蓝天白云下的普吉岛:休闲度假好去处   

2017-02-22 09:34:55|  分类: 旅途美景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普吉岛是泰国最大的岛,也是泰国最小的府,面积只有543平方千米。普吉岛位于泰国西南方,安达曼海东南部海面之上,是一座南北较长(最长处48.7千米)、东西稍窄(最宽处21.3千米)的狭长状岛屿,北以巴帕海峡与泰国本土的攀牙府相邻,而东侧则是隔着攀牙湾与对岸的甲米府呼应,西岸及南岸则都濒临安达曼海。岛上主要的地形是绵亘的山丘,有少量盆地,还有39个离岛。事实上,“普吉岛”一语源自马来文,“普吉”就是代表山丘的意思。普吉岛由于面临安达曼海,气候备受海洋季风影响,上半年炎热,下半年多雨。普吉岛以其迷人的热带风光和丰富的旅游资源被称为“安达曼海上的一颗明珠”,宽阔美丽的海滩、洁白无瑕的沙粒、碧绿翡翠的海水,良好的包容性使普吉岛成为东南亚最具代表性的海岛旅游度假胜地。普吉岛受游客青睐的是芭东海滩的海岛风光和普吉镇上的古老建筑。现在每年都有大量的中国游客到那里休闲度假,年前有几位朋友也去了那里,他们分享的蓝天白云下的普吉岛看上去还真是不错!
蓝天白云下的普吉岛:休闲度假好去处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蓝天白云下的普吉岛:休闲度假好去处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蓝天白云下的普吉岛:休闲度假好去处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蓝天白云下的普吉岛:休闲度假好去处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蓝天白云下的普吉岛:休闲度假好去处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蓝天白云下的普吉岛:休闲度假好去处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蓝天白云下的普吉岛:休闲度假好去处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蓝天白云下的普吉岛:休闲度假好去处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蓝天白云下的普吉岛:休闲度假好去处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蓝天白云下的普吉岛:休闲度假好去处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蓝天白云下的普吉岛:休闲度假好去处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蓝天白云下的普吉岛:休闲度假好去处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蓝天白云下的普吉岛:休闲度假好去处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蓝天白云下的普吉岛:休闲度假好去处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蓝天白云下的普吉岛:休闲度假好去处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蓝天白云下的普吉岛:休闲度假好去处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蓝天白云下的普吉岛:休闲度假好去处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蓝天白云下的普吉岛:休闲度假好去处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蓝天白云下的普吉岛:休闲度假好去处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蓝天白云下的普吉岛:休闲度假好去处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蓝天白云下的普吉岛:休闲度假好去处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蓝天白云下的普吉岛:休闲度假好去处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蓝天白云下的普吉岛:休闲度假好去处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蓝天白云下的普吉岛:休闲度假好去处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蓝天白云下的普吉岛:休闲度假好去处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蓝天白云下的普吉岛:休闲度假好去处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蓝天白云下的普吉岛:休闲度假好去处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蓝天白云下的普吉岛:休闲度假好去处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蓝天白云下的普吉岛:休闲度假好去处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蓝天白云下的普吉岛:休闲度假好去处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4887)| 评论(16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