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博客

余昌国

 
 
 

日志

 
 

特色饭店之四十一:上海外滩英迪格酒店  

2017-12-07 06:54:09|  分类: 酒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英迪格是洲际酒店集团旗下的一个精品酒店品牌,每一家英迪格酒店在设计上都独具个性,不仅表现了酒店所在城市的特点,更融入了酒店周边地区的文化与历史。2010年12月正式开业的上海外滩英迪格酒店是英迪格酒店品牌(Hotel Indigo)在亚太区的第一家酒店。酒店位于上海黄浦江畔十六铺码头,拥有184间客房及餐厅、酒吧、会议、游泳池等配套设施。酒店在设计中兼收并蓄,将传统中国元素与本地现代材料相互融合,营造灵动活泼的酒店氛围。酒店的设计细致融入了近在咫尺的黄浦江与十六铺码头两个元素,独具匠心地创造出不同的空间效果以契合宾客的不同心情。比如大堂里就装饰有有退役的黄包车,还有从十六铺码头回收的造船厂金属;象征石库门建筑的灰砖墙、象征浦东天际线装饰的水疗风格浴室、豫园的壁画,这些地道的上海元素纷纷融入酒店的客房设计中。所有的这些设计理念赋予酒店独特的魅力,使之亲切随和、充满个性、同时满溢当地文化,也为客人带来引人入胜的入住体验和原汁原味的邻里风情。
特色饭店之四十一:上海外滩英迪格酒店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四十一:上海外滩英迪格酒店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四十一:上海外滩英迪格酒店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四十一:上海外滩英迪格酒店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四十一:上海外滩英迪格酒店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四十一:上海外滩英迪格酒店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四十一:上海外滩英迪格酒店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四十一:上海外滩英迪格酒店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四十一:上海外滩英迪格酒店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四十一:上海外滩英迪格酒店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四十一:上海外滩英迪格酒店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四十一:上海外滩英迪格酒店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四十一:上海外滩英迪格酒店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四十一:上海外滩英迪格酒店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四十一:上海外滩英迪格酒店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四十一:上海外滩英迪格酒店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四十一:上海外滩英迪格酒店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四十一:上海外滩英迪格酒店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四十一:上海外滩英迪格酒店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四十一:上海外滩英迪格酒店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四十一:上海外滩英迪格酒店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四十一:上海外滩英迪格酒店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四十一:上海外滩英迪格酒店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四十一:上海外滩英迪格酒店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四十一:上海外滩英迪格酒店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四十一:上海外滩英迪格酒店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四十一:上海外滩英迪格酒店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四十一:上海外滩英迪格酒店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四十一:上海外滩英迪格酒店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四十一:上海外滩英迪格酒店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6520)| 评论(33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