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博客

余昌国

 
 
 

日志

 
 

长城下的星空小镇:古北水镇  

2017-11-14 06:58:35|  分类: 感受北京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北京郊区可以休闲的地方不多,特别是有一定规模能让客人住下来的更少,2015年开业的古北水镇正好填补了这个空白,并成为京郊休闲度假旅游新热点。古北水镇位于北京市密云区古北口镇,北靠司马台长城,坐拥鸳鸯湖水库。古北水镇总占地面积9平方公里,山水城结合,是集观光游览、休闲度假、商务会展、创意文化等旅游业态为一体,服务与设施一流、参与性和体验性极高的综合性特色休闲国际旅游度假目的地。区内拥有43万平方米精美的明清及民国风格的山地合院建筑,包含4个精品酒店、5个主题酒店、23家民宿客栈,共1288间客房,10多个文化展示体验区、特色商铺和餐厅及完善的配套服务设施。另外,古北水镇夜景堪称北京一绝,2016年全新打造长城脚下的夜游“八大名玩”:登长城,提灯夜游司马台;品长城,城下湖畔精致晚餐;望长城,摇橹长城下;赏长城,星空温泉絮语;聆长城,浪漫水舞秀;宿长城,夜宿长城脚下;戏长城,戏水长城脚下;醉长城,山顶品酒观星。
       古北口自古以雄险著称,有着优越的军事地理位置,《密云县志》上描述古北口“京师北控边塞,顺天所属以松亭、古北口、居庸三关为总要,而古北为尤冲”。古北口以其独特的军事文化吸引了无数文人雅士,苏辙、刘敞、纳兰性德等文词大家在此留下了许多名文佳句,更有康熙、乾隆皇帝多次赞颂,以“地扼襟喉趋溯漠,天留锁钥枕雄关”来称颂它地势的险峻与重要。
长城下的星空小镇:古北水镇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长城下的星空小镇:古北水镇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长城下的星空小镇:古北水镇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长城下的星空小镇:古北水镇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长城下的星空小镇:古北水镇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长城下的星空小镇:古北水镇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长城下的星空小镇:古北水镇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长城下的星空小镇:古北水镇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长城下的星空小镇:古北水镇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长城下的星空小镇:古北水镇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长城下的星空小镇:古北水镇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长城下的星空小镇:古北水镇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长城下的星空小镇:古北水镇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长城下的星空小镇:古北水镇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长城下的星空小镇:古北水镇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长城下的星空小镇:古北水镇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长城下的星空小镇:古北水镇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长城下的星空小镇:古北水镇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长城下的星空小镇:古北水镇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长城下的星空小镇:古北水镇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长城下的星空小镇:古北水镇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长城下的星空小镇:古北水镇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长城下的星空小镇:古北水镇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长城下的星空小镇:古北水镇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长城下的星空小镇:古北水镇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长城下的星空小镇:古北水镇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长城下的星空小镇:古北水镇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长城下的星空小镇:古北水镇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长城下的星空小镇:古北水镇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长城下的星空小镇:古北水镇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长城下的星空小镇:古北水镇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长城下的星空小镇:古北水镇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长城下的星空小镇:古北水镇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长城下的星空小镇:古北水镇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长城下的星空小镇:古北水镇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5326)| 评论(39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