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博客

余昌国

 
 
 

日志

 
 

成都第一峰:西岭雪山   

2017-01-09 09:47:56|  分类: 旅途美景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西岭雪山,位于成都市大邑县境内,距成都市区仅95公里,总面积375平方公里,属世界自然遗产、大熊猫栖息地、AAAA级旅游景区、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因唐代大诗人杜甫的千古绝句"窗含西岭千秋雪,门泊东吴万里船"而得名。景区内有终年积雪的大雪山,最高峰庙基岭海拔5353米,为成都第一峰。
        西岭雪山属立体气温带,现已形成“春赏杜鹃夏避暑,秋观红叶冬滑雪”的四季旅游格局。景区内旅游资源丰富,优势独特。有云海、日出、森林佛光、日照金山、阴阳界等的高山气象景观。西岭雪山原始森林覆盖率达90%,景区内有6000多种植物,其中有珍稀树种银杏、香果树、珙桐等,桂花岭有两片原始桂花林,面积近1000亩,十分珍贵。
       景区现在能登上的最高点是红石尖,是离西岭雪山主峰庙基岭最近的地方,海拔3312米,是天然的观景台,可以西看大雪山绵延数百里,东望成都平原一泻千里。看看成都朋友眼中的西岭雪山吧!
成都第一峰:西岭雪山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成都第一峰:西岭雪山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成都第一峰:西岭雪山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成都第一峰:西岭雪山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成都第一峰:西岭雪山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成都第一峰:西岭雪山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成都第一峰:西岭雪山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成都第一峰:西岭雪山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成都第一峰:西岭雪山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成都第一峰:西岭雪山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成都第一峰:西岭雪山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成都第一峰:西岭雪山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成都第一峰:西岭雪山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成都第一峰:西岭雪山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成都第一峰:西岭雪山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成都第一峰:西岭雪山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成都第一峰:西岭雪山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成都第一峰:西岭雪山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成都第一峰:西岭雪山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成都第一峰:西岭雪山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成都第一峰:西岭雪山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成都第一峰:西岭雪山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成都第一峰:西岭雪山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成都第一峰:西岭雪山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成都第一峰:西岭雪山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4953)| 评论(23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