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博客

余昌国

 
 
 

日志

 
 

纯净洁白的净月潭   

2017-01-20 07:24:23|  分类: 旅途美景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净月潭,位于吉林省长春市市郊,为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国家森林公园,国家级水利风景区。净月潭是在1934年由人工修建的第一座为长春市城区供水的水源地,在沦陷时期称“水源地”或“贮水池”。景区内森林覆盖率达96%以上,森林为人工建造,含有30个树种的完整森林生态体系,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使之成为“喧嚣都市中的一块净土”,有“亚洲第一大人工林海”、“绿海明珠”、“都市氧吧”之美誉,是长春市的生态绿核和城市名片。景区山清水秀、环境优雅、自然资源得天独厚,夏天是避暑的好去处,冬天则是开展冰雪运动的好地方。冬天的净月潭,纯净洁白,给人以无尽的遐想。分享前段时间朋友拍摄的照片,看看是不是有种想与其亲近的冲动。
纯净洁白的净月潭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纯净洁白的净月潭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纯净洁白的净月潭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纯净洁白的净月潭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纯净洁白的净月潭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纯净洁白的净月潭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纯净洁白的净月潭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纯净洁白的净月潭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纯净洁白的净月潭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纯净洁白的净月潭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纯净洁白的净月潭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纯净洁白的净月潭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纯净洁白的净月潭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纯净洁白的净月潭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纯净洁白的净月潭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纯净洁白的净月潭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纯净洁白的净月潭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纯净洁白的净月潭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纯净洁白的净月潭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5626)| 评论(25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