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博客

余昌国

 
 
 

日志

 
 

亚洲最大最美的葡萄酒庄园:君顶酒庄   

2016-10-08 07:06:40|  分类: 旅途美景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君顶酒庄位于世界七大葡萄海岸之一的中国著名葡萄酒产区山东烟台蓬莱南王山谷产区,是中粮集团与隆华集团共同打造的具有创新意义和东方神韵的个性化葡萄酒庄,距蓬莱阁景区13公里。酒庄规划面积13.7平方公里,拥有涵盖优质酿酒葡萄苗木研发和种植、优质葡萄酒酿造生产及文化推广、世界葡萄酒文化交流、葡萄酒主题休闲旅游等产业集群。2007年9月开业,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
      酒庄有8000平米亚洲最大多功能地下酒窖;汇集世界各大著名葡萄酒庄的名酒、葡萄酒相关的器皿、尊贵的酒庄酒的美酒荟;最佳观景地西岸吧,在此可以浏览酒庄秀美的湖光山色;专业的品酒室、酒吧、东方长廊、葡萄酒文化长廊。室外有6000亩的葡萄园、环湖高尔夫球场、跑马场、凤凰湖、湿地公园、庆典广场、小憩广场等。还有一座集美食、美酒、休闲、娱乐为一体的休闲度假酒店。酒庄三面环湖,四面被葡萄园环绕,环境优美。走进酒庄,可以与葡萄酒文化来一次亲密接触,感受一次别有味道的休闲度假之旅。
亚洲最大最美的葡萄酒庄园:君顶酒庄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亚洲最大最美的葡萄酒庄园:君顶酒庄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亚洲最大最美的葡萄酒庄园:君顶酒庄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亚洲最大最美的葡萄酒庄园:君顶酒庄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亚洲最大最美的葡萄酒庄园:君顶酒庄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亚洲最大最美的葡萄酒庄园:君顶酒庄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亚洲最大最美的葡萄酒庄园:君顶酒庄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亚洲最大最美的葡萄酒庄园:君顶酒庄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亚洲最大最美的葡萄酒庄园:君顶酒庄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亚洲最大最美的葡萄酒庄园:君顶酒庄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亚洲最大最美的葡萄酒庄园:君顶酒庄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亚洲最大最美的葡萄酒庄园:君顶酒庄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亚洲最大最美的葡萄酒庄园:君顶酒庄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亚洲最大最美的葡萄酒庄园:君顶酒庄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亚洲最大最美的葡萄酒庄园:君顶酒庄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亚洲最大最美的葡萄酒庄园:君顶酒庄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亚洲最大最美的葡萄酒庄园:君顶酒庄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亚洲最大最美的葡萄酒庄园:君顶酒庄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亚洲最大最美的葡萄酒庄园:君顶酒庄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亚洲最大最美的葡萄酒庄园:君顶酒庄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亚洲最大最美的葡萄酒庄园:君顶酒庄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亚洲最大最美的葡萄酒庄园:君顶酒庄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亚洲最大最美的葡萄酒庄园:君顶酒庄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亚洲最大最美的葡萄酒庄园:君顶酒庄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亚洲最大最美的葡萄酒庄园:君顶酒庄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亚洲最大最美的葡萄酒庄园:君顶酒庄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亚洲最大最美的葡萄酒庄园:君顶酒庄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亚洲最大最美的葡萄酒庄园:君顶酒庄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4909)| 评论(20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