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博客

余昌国

 
 
 

日志

 
 

特色饭店之二十一:彼岸别院   

2016-08-07 09:12:20|  分类: 酒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彼岸别院位于桂林市秀峰区旅游名村鲁家村内,是一家小型精品客栈,由3栋独立的桂北建筑风格的别墅组成,飞檐翘角,粉墙黛瓦,共有26间风格迥异的客房,房间内的布置很有特色,很多装饰品难得一见。有的房间带有小阳台,摆有一些花草和绿色植物,晚上灯光开启,有梦幻之感。酒店非常注重公共空间的氛围营造,灯饰独特,墙上画了一些水墨画或挂有民族特色的剪纸。
      酒店所处的鲁家村依山傍水,景色很美,一步一景。周边有各种特色小吃,尤其是豆腐脑和豆腐非常不错。还可以沿着周边的步道徒步或骑行,放松身心,感受桂林优美的山水风光和田园风光。
特色饭店之二十一:彼岸别院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二十一:彼岸别院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二十一:彼岸别院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二十一:彼岸别院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二十一:彼岸别院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二十一:彼岸别院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二十一:彼岸别院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二十一:彼岸别院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二十一:彼岸别院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二十一:彼岸别院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二十一:彼岸别院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二十一:彼岸别院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二十一:彼岸别院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二十一:彼岸别院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二十一:彼岸别院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二十一:彼岸别院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二十一:彼岸别院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二十一:彼岸别院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4967)| 评论(22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