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博客

余昌国

 
 
 

日志

 
 

校园里的井盖艺术   

2016-08-02 08:03:38|  分类: 旅途美景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走在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的校园里,你会被主干道窨井盖上的动漫画所吸引。原本生冷的窨井盖变得色彩缤纷,上面画着可爱的叮当猫、传统的中国画还有优雅的淑女……不同风格的窨井盖让南广的校园充满了艺术范儿。据了解,这是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动画与数字艺术专业大一新生们的杰作。这样的传统学校已经延续了多年,每年学校都会组织大一新生参与这项拓展课程。多年下来,这些充满了童趣或艺术气息的窨井盖,已经成为南广学院的一道特色风景线。90后的孩子比较倾向于动漫卡通形象,“设计的都比较简单时尚,像龙猫、机器猫以及一些中国元素的图画等等。”在窨井盖上作画,因为表面比较粗糙,所以图案要设计得简单些,否则反而出不了好效果。“一般用丙烯颜料画,这样不容易被冲刷掉。”(来源:网络)

校园里的井盖艺术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校园里的井盖艺术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校园里的井盖艺术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校园里的井盖艺术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校园里的井盖艺术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校园里的井盖艺术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校园里的井盖艺术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校园里的井盖艺术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校园里的井盖艺术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校园里的井盖艺术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校园里的井盖艺术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校园里的井盖艺术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校园里的井盖艺术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校园里的井盖艺术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校园里的井盖艺术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校园里的井盖艺术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校园里的井盖艺术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校园里的井盖艺术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校园里的井盖艺术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校园里的井盖艺术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校园里的井盖艺术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校园里的井盖艺术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校园里的井盖艺术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校园里的井盖艺术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校园里的井盖艺术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3583)| 评论(19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