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博客

余昌国

 
 
 

日志

 
 

江南游学之一:感受无锡   

2016-07-05 07:10:11|  分类: 家有女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女儿上高一,四月上旬学校组织她们到江南游学,在老师的带领下,她们游览了江苏的无锡、扬州、镇江、南京和安徽的马鞍山等5个城市。她们首先到达的城市是无锡。在无锡,她们参观了惠山古镇、渤公岛、灵山大佛景区,感受了无锡的历史和人文。下面就朋友们看看我女儿眼中的无锡。
江南游学之一:感受无锡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惠山古镇地处无锡市西、锡山与惠山的东北坡麓,它以地理位置独特、自然环境优美、古祠堂群密集分布为特色,是无锡老街坊风貌保存完好的唯一街区。里面有惠山寺、寄畅园、天下第二泉、中国泥人博物馆等知名景点。
江南游学之一:感受无锡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江南游学之一:感受无锡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江南游学之一:感受无锡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江南游学之一:感受无锡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江南游学之一:感受无锡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江南游学之一:感受无锡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江南游学之一:感受无锡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江南游学之一:感受无锡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江南游学之一:感受无锡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江南游学之一:感受无锡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江南游学之一:感受无锡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江南游学之一:感受无锡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江南游学之一:感受无锡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江南游学之一:感受无锡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江南游学之一:感受无锡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江南游学之一:感受无锡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江南游学之一:感受无锡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江南游学之一:感受无锡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江南游学之一:感受无锡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江南游学之一:感受无锡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渤公岛又称渤公岛生态公园,位于环湖路大渲桥南侧与鼋头渚公园接壤处,集水利工程、自然风光、人文景观融于一体,是蠡湖36公里环湖观光带继蠡湖公园后又一免费开放的主题公园,为纪念治水先贤张渤而取名。公园环境优美,园中亭、台、楼、堂、轩、榭等取名,均取材于东汉张渤治水的民间传说,其中望天亭、观水亭、流云亭等生动演绎了当年张渤观天象、察水情的治水情景。
江南游学之一:感受无锡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江南游学之一:感受无锡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江南游学之一:感受无锡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灵山景区位于无锡市的太湖之滨,是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由小灵山、祥符禅寺、灵山大佛、九龙灌浴、梵宫、五印坛城等组成。景区占地面积约30公顷,集湖光山色、园林广场、佛教文化、历史知识于一体,是一个规模宏大的佛教文化主题园区。
江南游学之一:感受无锡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江南游学之一:感受无锡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江南游学之一:感受无锡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江南游学之一:感受无锡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江南游学之一:感受无锡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江南游学之一:感受无锡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江南游学之一:感受无锡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江南游学之一:感受无锡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江南游学之一:感受无锡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江南游学之一:感受无锡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江南游学之一:感受无锡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江南游学之一:感受无锡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江南游学之一:感受无锡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江南游学之一:感受无锡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4266)| 评论(24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