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博客

余昌国

 
 
 

日志

 
 

华南天然氧吧姑婆山   

2016-07-30 07:48:04|  分类: 广西行系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姑婆山位于湘、桂、粤三省(区)交界处的萌渚岭南端,处于广西壮族自治区东部的贺州市八步区境内,为国家森林公园、国家4A级旅游景区,总面积80多平方公里。姑婆山是天然动植物王国,境内海拔1000米以上的山峰有25座,最高峰海拔1844米,是桂东第一高峰。那里沟壑纵横,终年溪水潺潺。由于特殊的地形构造,境内绝壁众多,形成沟沟皆瀑、有瀑必奇的独特景象。其中的仙姑瀑布、银河落九天景区的玉龙瀑布、瓦窑冲景区的奔马瀑布、罗汉瀑布尤为有名。景区内空气清洁度高,空气负氧离子含量高达15.6万/立方厘米,被誉为"华南地区最大的天然氧吧"。姑婆山其如诗如画的山水田园景色吸引了众多的国内外游客。那里还是电视剧《欢乐桑田》、香港著名电视剧《茶是故乡浓》、《酒是故乡醇》及电视剧《围屋里的女人》等影视片的外景拍摄地。
华南天然氧吧姑婆山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华南天然氧吧姑婆山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华南天然氧吧姑婆山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华南天然氧吧姑婆山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华南天然氧吧姑婆山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华南天然氧吧姑婆山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华南天然氧吧姑婆山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华南天然氧吧姑婆山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华南天然氧吧姑婆山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华南天然氧吧姑婆山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华南天然氧吧姑婆山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华南天然氧吧姑婆山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华南天然氧吧姑婆山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华南天然氧吧姑婆山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华南天然氧吧姑婆山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华南天然氧吧姑婆山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华南天然氧吧姑婆山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华南天然氧吧姑婆山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华南天然氧吧姑婆山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华南天然氧吧姑婆山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4247)| 评论(2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