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博客

余昌国

 
 
 

日志

 
 

广西金秀:雄奇灵秀的莲花山   

2016-06-13 07:13:52|  分类: 广西行系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莲花山景区位于广西来宾市金秀瑶族自治县城西北部十五公里处,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国家森林公园,面积约23平方公里,主峰海拔1350米,因群峰耸立,远远望去,整个山体酷似一朵含苞待放的莲花而得名。山中美景集黄山、庐山、张家界之美于一身,雄奇且灵秀。山上景观以石林为主,加之繁茂的原始森林、云海杜鹃花林和奇松的衬托,显得格外绮丽。景区中心以盘王升堂和石林仙都为绝景。盘王升堂形象逼真,令人肃然;石林仙都妙趣叠生,有的似仙女婷婷玉立,有的如热中的情人幽会于山谷,有的仿佛老人黄昏恋,但更多的则象盘王兵马俑和兵器。在石林仙都对面100多米的半山有一座天然石门,此石门净空高约4米,宽1.5米,厚1.5米。为砂岩风化而成,门框、门楣整齐分明,门头卧着五六十吨巨石,观者无不称绝。景区生态环境好,古树参天、奇松遍布,空气中每立方厘米负氧离子平均含量为9194个,最高超过65960个,是一个天然的大氧吧。
      莲花山步道片石铺路,精华游需一个多小时,全程游览大约五公里,最快也要两个半小时。我们上次因为时间关系,只做了精华游。上去的时候,有阳光,不过一会儿又下起了雨,云雾飘渺,景色变幻莫测。但云雾聚得快,散得也快,同一个地点每十秒钟就能看到不一样的景色。云雾散开,山峰清晰可见,美景如画。云雾飘幻,则山峰隐隐约约,恍如仙境。同一天见到了不同的景色,很是难得!
广西金秀:雄奇灵秀的莲花山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广西金秀:雄奇灵秀的莲花山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广西金秀:雄奇灵秀的莲花山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广西金秀:雄奇灵秀的莲花山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广西金秀:雄奇灵秀的莲花山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广西金秀:雄奇灵秀的莲花山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广西金秀:雄奇灵秀的莲花山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广西金秀:雄奇灵秀的莲花山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广西金秀:雄奇灵秀的莲花山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广西金秀:雄奇灵秀的莲花山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广西金秀:雄奇灵秀的莲花山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广西金秀:雄奇灵秀的莲花山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广西金秀:雄奇灵秀的莲花山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广西金秀:雄奇灵秀的莲花山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广西金秀:雄奇灵秀的莲花山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广西金秀:雄奇灵秀的莲花山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广西金秀:雄奇灵秀的莲花山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广西金秀:雄奇灵秀的莲花山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广西金秀:雄奇灵秀的莲花山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广西金秀:雄奇灵秀的莲花山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广西金秀:雄奇灵秀的莲花山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广西金秀:雄奇灵秀的莲花山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广西金秀:雄奇灵秀的莲花山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广西金秀:雄奇灵秀的莲花山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广西金秀:雄奇灵秀的莲花山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广西金秀:雄奇灵秀的莲花山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广西金秀:雄奇灵秀的莲花山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广西金秀:雄奇灵秀的莲花山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4366)| 评论(27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