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博客

余昌国

 
 
 

日志

 
 

舌尖上的千岛湖   

2016-05-09 07:28:13|  分类: 酒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千岛湖所在的浙江淳安县有着悠久的饮食文化历史。随着千岛湖旅游的兴起和发展,淳安的美食也得到了发扬与光大。各种原乡地道食材烹饪而成的特色菜肴,越来越多地吊住了纷至沓来的游人的胃口,为千岛湖美食赢得了广泛赞誉,并逐渐形成了淳安餐饮的“山越帮”、“城里帮”和“水上人家”等三大流派,挖掘出了千岛湖十大名食材、十大名特色食材、十大名菜、十大特色菜、十大名养生菜。4月23日,由淳安县人民政府、杭州市商务委联合主办的“舌尖上的千岛湖”美食推广日暨系列美食活动发布会在杭州举行,精选淳安地道食材烹制的三十道千岛湖名菜、特色菜、养生菜及千岛湖全鱼宴集体亮相。下面就请大家随着我朋友的镜头来感受那原汁原味的“淳安味道”!
舌尖上的千岛湖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舌尖上的千岛湖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舌尖上的千岛湖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舌尖上的千岛湖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舌尖上的千岛湖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舌尖上的千岛湖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舌尖上的千岛湖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舌尖上的千岛湖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舌尖上的千岛湖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舌尖上的千岛湖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舌尖上的千岛湖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舌尖上的千岛湖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舌尖上的千岛湖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舌尖上的千岛湖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舌尖上的千岛湖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舌尖上的千岛湖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舌尖上的千岛湖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舌尖上的千岛湖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舌尖上的千岛湖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舌尖上的千岛湖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舌尖上的千岛湖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舌尖上的千岛湖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舌尖上的千岛湖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舌尖上的千岛湖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舌尖上的千岛湖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舌尖上的千岛湖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0477)| 评论(17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