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博客

余昌国

 
 
 

日志

 
 

桂林逍遥湖景区:逍遥好去处   

2016-04-05 07:23:19|  分类: 感受桂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逍遥湖景区位于桂林市灵川县大圩镇上茯荔村, 距市区20公里,距漓江2公里,是桂林旅游东线的一颗明珠。融自然风光与人文历史于一体。逍遥湖景区属于以山、林、溪、湖为主体的自然生态景区,景区以逍遥湖、逍遥楼及逍遥街组成的逍遥胜景为核心。延伸出龙岭流泉、密林古风、西瓯丛林、榕溪泛舟、幽溪栈道、花路诗雨以及及第小径等6大主题景观区。同时,通过重建以逍遥楼为主的历史名楼名亭名宅,通过仿古园林建筑、石刻诗词文章、历史名人趣事、坊间古风名俗,再现了底蕴深厚的桂林历史文化。景区占地3000亩,游览线路长约3公里,3000亩原始森林中古树参天,不少珍稀古木林立,构成了一个纯天然的大氧吧,绿色的海洋,漫步其中,世界仿佛都变得纯粹、干净了。景区设有广西最长的350米高空滑索,让游客充分体验空中飞人的强烈刺激;西瓯丛林36个探险小项目,可以激发游客挑战自我、跨越丛林的冒险精神。景区内还设有小溪趟水、榕溪泛舟、桂林傩舞、罚酒吟诗、蒙眼点状元、娱乐高尔夫、乘坐观光车等互动节目,以及小型宾馆、帐篷酒店、餐厅等配套设施,确实是个休闲度假的好去处。
桂林逍遥湖景区:逍遥好去处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桂林逍遥湖景区:逍遥好去处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桂林逍遥湖景区:逍遥好去处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桂林逍遥湖景区:逍遥好去处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桂林逍遥湖景区:逍遥好去处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桂林逍遥湖景区:逍遥好去处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桂林逍遥湖景区:逍遥好去处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桂林逍遥湖景区:逍遥好去处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桂林逍遥湖景区:逍遥好去处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桂林逍遥湖景区:逍遥好去处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桂林逍遥湖景区:逍遥好去处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桂林逍遥湖景区:逍遥好去处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桂林逍遥湖景区:逍遥好去处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桂林逍遥湖景区:逍遥好去处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桂林逍遥湖景区:逍遥好去处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桂林逍遥湖景区:逍遥好去处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桂林逍遥湖景区:逍遥好去处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桂林逍遥湖景区:逍遥好去处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桂林逍遥湖景区:逍遥好去处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桂林逍遥湖景区:逍遥好去处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桂林逍遥湖景区:逍遥好去处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桂林逍遥湖景区:逍遥好去处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桂林逍遥湖景区:逍遥好去处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桂林逍遥湖景区:逍遥好去处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桂林逍遥湖景区:逍遥好去处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桂林逍遥湖景区:逍遥好去处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4644)| 评论(25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