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博客

余昌国

 
 
 

日志

 
 

特色饭店之十五:裸心谷   

2016-04-23 08:28:41|  分类: 酒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裸心谷是位于浙江省德清县莫干山自然保护区内山谷中的一个高档度假村,由南非人高天成创办,2011年10月开业。裸心的设计主要是让人远离都市浮躁纷繁,放下一切心灵负担,无拘无束的接近大自然。酒店拥有数十栋树顶别墅及圆形夯土小屋,121间/套客房,建筑材料均为环保材料。建筑周边是丰茂的植被,有竹林,有村庄,有水域,环境优美空气清新,远离都市。除住宿设施外,裸心谷还有许多用于休闲养生的设施,包括三个室外游泳池,一个水疗养生中心,可以骑自行车锻炼的自行车道和登山锻炼的登山道,以及可供旅客体验的有机农庄。还有茶艺馆、陶艺馆等。为了保护环境,减少污染,在度假村内,电动高尔夫球车是唯一的代步工具。
      酒店开业后,受到行业的广泛关注和旅游者的青睐,作为一家只有121间客房的酒店,每年可为德清县创造1200万的税收,可见其良好的经营效益!
特色饭店之十五:裸心谷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特色饭店之十五:裸心谷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特色饭店之十五:裸心谷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特色饭店之十五:裸心谷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特色饭店之十五:裸心谷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特色饭店之十五:裸心谷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特色饭店之十五:裸心谷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特色饭店之十五:裸心谷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特色饭店之十五:裸心谷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特色饭店之十五:裸心谷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特色饭店之十五:裸心谷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特色饭店之十五:裸心谷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特色饭店之十五:裸心谷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特色饭店之十五:裸心谷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特色饭店之十五:裸心谷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特色饭店之十五:裸心谷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特色饭店之十五:裸心谷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特色饭店之十五:裸心谷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特色饭店之十五:裸心谷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特色饭店之十五:裸心谷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特色饭店之十五:裸心谷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特色饭店之十五:裸心谷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特色饭店之十五:裸心谷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特色饭店之十五:裸心谷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特色饭店之十五:裸心谷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特色饭店之十五:裸心谷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6468)| 评论(22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