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博客

余昌国

 
 
 

日志

 
 

四姑娘山双桥沟:美丽秋色惹人醉   

2016-03-14 07:43:19|  分类: 旅途美景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四姑娘山风景区位于四川省阿坝州的小金县境内,它由双桥沟、长坪沟、海子沟三部分组成。其中全长30余公里,面积216.6平方公里的双桥沟风景最为集中,最为迷人。双桥沟的得名是因为当地老百姓为了便于通行,在沟内搭建了两座木桥,其中一座是由杨柳木搭建而成,俗称杨柳桥;另一座由红杉木搭建而成,俗称便桥。这里是山峰的博览会,是沟壑的陈列馆。沟内两面皆是山,却山山不同,沟内处处皆景,而景景有别,真可谓“横看成岭侧成峰,远近高低各不同”。双桥沟里既有低山地带常见的成片桦木林、柏杨林、青枫林,也有高带的云杉、冷杉、红杉,还有成片的沙棘、灌木、落叶松。这种立体分布的植物与雄状奇特的高山一结合,就构成了包括五色山在内的双桥沟八大景观。进入沟内,阴阳谷山势陡峭,曲折幽深,别有洞天。日月宝镜山、五色山、尖子山、猎人峰、鹰嘴岩、人参果坪、撵鱼坝、盆景滩、红杉林冰川等景致如锦簇画廊,令人流连忘返。加之山水相依,草木相间,云遮雾绕,置身其中,宛若仙境,让无数游客如痴如醉。成都的朋友去年秋天到双桥沟摄影,拍出来的照片色彩斑斓,真是漂亮,现发上一些与朋友们分享。
四姑娘山双桥沟:美丽秋色惹人醉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四姑娘山双桥沟:美丽秋色惹人醉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四姑娘山双桥沟:美丽秋色惹人醉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四姑娘山双桥沟:美丽秋色惹人醉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四姑娘山双桥沟:美丽秋色惹人醉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四姑娘山双桥沟:美丽秋色惹人醉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四姑娘山双桥沟:美丽秋色惹人醉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四姑娘山双桥沟:美丽秋色惹人醉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四姑娘山双桥沟:美丽秋色惹人醉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四姑娘山双桥沟:美丽秋色惹人醉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四姑娘山双桥沟:美丽秋色惹人醉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四姑娘山双桥沟:美丽秋色惹人醉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四姑娘山双桥沟:美丽秋色惹人醉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四姑娘山双桥沟:美丽秋色惹人醉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四姑娘山双桥沟:美丽秋色惹人醉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四姑娘山双桥沟:美丽秋色惹人醉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四姑娘山双桥沟:美丽秋色惹人醉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四姑娘山双桥沟:美丽秋色惹人醉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4734)| 评论(26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