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博客

余昌国

 
 
 

日志

 
 

无锡灵山五印坛城   

2016-12-29 07:01:12|  分类: 旅途美景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无锡灵山景区占地面积约30公顷,规模庞大,包括著名的灵山大佛、祥符禅寺、小灵山、梵宫、五印坛城等景点,为5A级旅游景区。其中灵山大佛之“大”、九龙灌浴之“奇”与灵山梵宫之“特”构成了灵山胜境的三大奇观。很遗憾,前些日子梵宫因火灾被毁坏,现在已经见不到往日的辉煌了。
        五印坛城是一座风格独特、原汁原味的藏式文化景观,它以释迦牟尼佛常用的五种手印以及象征的五种智慧而得名,与灵山大佛、灵山梵宫、曼飞龙塔交相辉映。五印坛城占地面积8000平方米,高31.55米,共计六层。坛城内供奉五方五佛,即南方宝生佛、西方阿弥陀佛、北方不空成就佛、东方阿閦佛、中央的毗卢遮那佛。五印坛城外观庄严而辉煌,耀目的金顶、巨大的鎏金宝瓶、醒目的经幢和经幡交相辉映,突显出藏族古建筑的迷人风采。五印坛城内饰圣洁而绚丽,完美融合了彩绘、壁画、木雕、唐卡、壁饰、镀金等藏族装饰技艺,美仑美奂地展示了独特的坛城艺术。走进五印坛城,既可以感受藏族民俗和文化艺术,又能鉴赏源自藏域各地的各类佛教文化艺术珍品。
无锡灵山五印坛城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无锡灵山五印坛城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无锡灵山五印坛城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无锡灵山五印坛城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无锡灵山五印坛城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无锡灵山五印坛城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无锡灵山五印坛城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无锡灵山五印坛城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无锡灵山五印坛城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无锡灵山五印坛城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无锡灵山五印坛城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无锡灵山五印坛城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无锡灵山五印坛城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无锡灵山五印坛城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无锡灵山五印坛城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无锡灵山五印坛城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无锡灵山五印坛城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无锡灵山五印坛城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无锡灵山五印坛城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无锡灵山五印坛城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无锡灵山五印坛城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无锡灵山五印坛城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4578)| 评论(24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