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博客

余昌国

 
 
 

日志

 
 

国内海拔最高的实景演出:《文成公主》   

2016-12-21 07:22:11|  分类: 西藏行系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到拉萨旅游,白天参观布达拉宫、大昭寺等景点,逛逛八角街,晚上则可以欣赏国内海拔最高的实景演出——《文成公主》实景剧,剧场就坐落于拉萨河畔拉萨大桥附近的慈觉林。该剧以西藏历史文化为内容,以拉萨自然山水为背景,以文成公主为演出主题,以讲述文成公主与松赞干布唐蕃联姻,在进藏途中克服艰难险阻,促进汉藏经济社会和民族文化相互交流的故事为主线,运用大唐歌舞和西藏地区流传久远的藏舞、藏戏、佛号念唱等艺术形式,以高科技手段呈现非物质文化遗产,把戏剧、音乐、舞蹈和现代舞美手段融为一炉,构成华美乐章。全剧演员600多名,其中包括200多名专业演员,400多名临时演员,还有大量的牛羊马等动物。
       该剧规模庞大,共分为《大唐之韵》《天地梵音》《藏舞大美》《高原之神》《藏汉和美》等五幕,总时长约90分钟,每年4月至10月共演出180场。
       10月底到拉萨,赶上最后一场演出。尽管天气有点冷,现场感受,还是非常震撼,确实是一场视觉盛宴、艺术大餐!不过非常遗憾的是,当天没有带相机,只能用手机拍照记录。
国内海拔最高的实景演出:《文成公主》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国内海拔最高的实景演出:《文成公主》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国内海拔最高的实景演出:《文成公主》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国内海拔最高的实景演出:《文成公主》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国内海拔最高的实景演出:《文成公主》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国内海拔最高的实景演出:《文成公主》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国内海拔最高的实景演出:《文成公主》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国内海拔最高的实景演出:《文成公主》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国内海拔最高的实景演出:《文成公主》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国内海拔最高的实景演出:《文成公主》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国内海拔最高的实景演出:《文成公主》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国内海拔最高的实景演出:《文成公主》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国内海拔最高的实景演出:《文成公主》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国内海拔最高的实景演出:《文成公主》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国内海拔最高的实景演出:《文成公主》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国内海拔最高的实景演出:《文成公主》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国内海拔最高的实景演出:《文成公主》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国内海拔最高的实景演出:《文成公主》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国内海拔最高的实景演出:《文成公主》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国内海拔最高的实景演出:《文成公主》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国内海拔最高的实景演出:《文成公主》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国内海拔最高的实景演出:《文成公主》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国内海拔最高的实景演出:《文成公主》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国内海拔最高的实景演出:《文成公主》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国内海拔最高的实景演出:《文成公主》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国内海拔最高的实景演出:《文成公主》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国内海拔最高的实景演出:《文成公主》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国内海拔最高的实景演出:《文成公主》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国内海拔最高的实景演出:《文成公主》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国内海拔最高的实景演出:《文成公主》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4919)| 评论(28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