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博客

余昌国

 
 
 

日志

 
 

绣江夜色绚烂多姿   

2016-12-19 07:06:11|  分类: 广西行系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广西壮族自治区玉林市容县,美丽绣江(珠江流域西江支流北流河在容县境河段的别称)穿城而过。近两年来,容县以创建“广西特色旅游名县”为契机,投入数十亿元掀起“旅游建设大会战”,升级旧景区,建设新景区,完善旅游基础设施。国庆前夕,容州古城景区、仿古特色街、开元寺、将军故居群景区、都峤山文化生态旅游景区一期等旅游项目先后竣工开放,大大提升了当地旅游的火热度。晚上,绣江两岸的灯光非常漂亮,前段时间有朋友乘船夜游绣江,用手机拍下了下面这些照片,夜色中的绣江真是绚烂多姿、光彩照人!
绣江夜色绚烂多姿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绣江夜色绚烂多姿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绣江夜色绚烂多姿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绣江夜色绚烂多姿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绣江夜色绚烂多姿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绣江夜色绚烂多姿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绣江夜色绚烂多姿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绣江夜色绚烂多姿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绣江夜色绚烂多姿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绣江夜色绚烂多姿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绣江夜色绚烂多姿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绣江夜色绚烂多姿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绣江夜色绚烂多姿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绣江夜色绚烂多姿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绣江夜色绚烂多姿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绣江夜色绚烂多姿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绣江夜色绚烂多姿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绣江夜色绚烂多姿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绣江夜色绚烂多姿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绣江夜色绚烂多姿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绣江夜色绚烂多姿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绣江夜色绚烂多姿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0233)| 评论(23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