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博客

余昌国

 
 
 

日志

 
 

走进“美丽南方”桂林国际书法美术摄影展   

2016-01-04 07:19:16|  分类: 感受桂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5年10月,作为第五届桂林国际山水文化旅游节的活动之一,“美丽南方”桂林国际书法美术摄影展在桂林美术馆观举办。这次展览共展出了300多件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参展作者围绕“秀丽山水、生态桂林”的活动主题,反映时代精神,感受生活、关注民生、关爱自然,追求真善美相统一的审美理想,彰显山水之美、人文之美、艺术之美。书法作品古道今研,思想内涵凝聚笔端,风骨精神飞扬纸外;美术作品山川抒怀,花鸟寄情,人物言志;摄影作品聚焦精彩,多以山川风物为题,立意新颖,流光溢彩,从不同的角度展示了桂林山水和人文的惊艳之美,蔚为大观,是桂林市书法美术摄影艺术创作水平的一次集中展示。
      这次展览特展出了因桂林山水结缘的部分书画名家的作品,同时,还邀请活跃于艺坛的当代全国著名书法艺术家的精品力作,通过《中国摄影报》“走进美丽的桂林”影友联谊会并约稿中外摄影名家桂林风光摄影作品,使展览异彩纷呈,熠熠生辉,成为中外宾客和市民的一道视觉盛宴。
走进“美丽南方”桂林国际书法美术摄影展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走进“美丽南方”桂林国际书法美术摄影展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走进“美丽南方”桂林国际书法美术摄影展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走进“美丽南方”桂林国际书法美术摄影展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走进“美丽南方”桂林国际书法美术摄影展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走进“美丽南方”桂林国际书法美术摄影展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走进“美丽南方”桂林国际书法美术摄影展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走进“美丽南方”桂林国际书法美术摄影展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走进“美丽南方”桂林国际书法美术摄影展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走进“美丽南方”桂林国际书法美术摄影展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走进“美丽南方”桂林国际书法美术摄影展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走进“美丽南方”桂林国际书法美术摄影展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走进“美丽南方”桂林国际书法美术摄影展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走进“美丽南方”桂林国际书法美术摄影展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走进“美丽南方”桂林国际书法美术摄影展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走进“美丽南方”桂林国际书法美术摄影展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走进“美丽南方”桂林国际书法美术摄影展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走进“美丽南方”桂林国际书法美术摄影展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走进“美丽南方”桂林国际书法美术摄影展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走进“美丽南方”桂林国际书法美术摄影展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走进“美丽南方”桂林国际书法美术摄影展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走进“美丽南方”桂林国际书法美术摄影展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走进“美丽南方”桂林国际书法美术摄影展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走进“美丽南方”桂林国际书法美术摄影展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走进“美丽南方”桂林国际书法美术摄影展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走进“美丽南方”桂林国际书法美术摄影展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走进“美丽南方”桂林国际书法美术摄影展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走进“美丽南方”桂林国际书法美术摄影展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走进“美丽南方”桂林国际书法美术摄影展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走进“美丽南方”桂林国际书法美术摄影展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4853)| 评论(23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