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博客

余昌国

 
 
 

日志

 
 

特色饭店之十二:岷山安逸大酒店   

2016-01-26 07:53:58|  分类: 酒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岷山安逸大酒店位于四川省成都市中心区域繁华的春熙路上,地理位置非常好。它是一家隶属于岷山集团旗下的四星级饭店。酒店功能齐备,拥有豪华套房、商务标间、商务单间198间套,可供近300人用餐的“安逸食府”,以及“蜀山阁”、“天官阁”等会议厅。
      酒店以中国年画文化为主题特色,在展示天津杨柳青、山东潍坊杨家埠、苏州桃花坞等我国著名的三大民间年画的同时,重点全新演绎绵竹年画浓郁的四川风情和独特魅力,是中国首家以年画为主题的四星级饭店。浓郁的年画文化让酒店与众不同, 走进其中,无处不在的吉祥年画元素足以带给您一份喜悦和心动。 
      年画是中国特有的民间美术形式,起源于汉代,发展于唐宋,盛行于明清,清光绪年间,正式称为年画。大都用于新年时张贴,装饰环境,含有祝福新年吉祥喜庆之意,故名。年画的制作方法大致有人工绘制、木印、水印套色、半印半画、石印、胶印等。题材有两千多种,大致可分为四个方面:神仙与吉祥物、世俗生活、娃娃美人、故事传说。种类大致分为六类:门神类、吉庆类、风情类、戏出类、符像类、杂画类。
特色饭店之十二:岷山安逸大酒店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特色饭店之十二:岷山安逸大酒店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特色饭店之十二:岷山安逸大酒店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特色饭店之十二:岷山安逸大酒店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特色饭店之十二:岷山安逸大酒店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特色饭店之十二:岷山安逸大酒店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特色饭店之十二:岷山安逸大酒店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特色饭店之十二:岷山安逸大酒店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特色饭店之十二:岷山安逸大酒店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特色饭店之十二:岷山安逸大酒店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特色饭店之十二:岷山安逸大酒店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特色饭店之十二:岷山安逸大酒店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特色饭店之十二:岷山安逸大酒店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特色饭店之十二:岷山安逸大酒店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特色饭店之十二:岷山安逸大酒店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特色饭店之十二:岷山安逸大酒店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特色饭店之十二:岷山安逸大酒店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特色饭店之十二:岷山安逸大酒店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特色饭店之十二:岷山安逸大酒店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特色饭店之十二:岷山安逸大酒店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特色饭店之十二:岷山安逸大酒店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特色饭店之十二:岷山安逸大酒店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6685)| 评论(18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