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博客

余昌国

 
 
 

日志

 
 

桂林龙胜:山乡县城夜色美   

2016-01-24 09:04:32|  分类: 感受桂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龙胜各族自治县位于广西桂林市的北部,与湖南交界,县城距离桂林市区80多公里。龙胜旅游资源丰富,有国际知名的龙脊梯田,有位于国家级森林公园内的龙胜温泉,还有被列为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的花坪原始森林保护区等。龙胜民族风情浓郁,苗、瑶、侗、壮等民风民俗很有特色,尤其是红瑶更为突出,对中外旅游者很有吸引力。龙胜地处山区,县城不大,但环境优美,桑江穿城而过。一些房子依山而建,看上去很有层次感。龙胜的夜景很漂亮,绚烂多彩,如果你第一次去,一定会让你觉得很意外。尤其桑江两边,在各色灯光的映照下,那房子、那风雨桥、那步道,都是那么迷人。年前到那里出差,晚上沿河走了一段,感觉真是不错。用手机拍了点照片,现发上来与朋友们分享。
桂林龙胜:山乡县城夜色美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桂林龙胜:山乡县城夜色美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桂林龙胜:山乡县城夜色美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桂林龙胜:山乡县城夜色美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桂林龙胜:山乡县城夜色美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桂林龙胜:山乡县城夜色美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桂林龙胜:山乡县城夜色美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桂林龙胜:山乡县城夜色美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桂林龙胜:山乡县城夜色美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桂林龙胜:山乡县城夜色美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桂林龙胜:山乡县城夜色美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桂林龙胜:山乡县城夜色美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桂林龙胜:山乡县城夜色美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桂林龙胜:山乡县城夜色美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桂林龙胜:山乡县城夜色美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桂林龙胜:山乡县城夜色美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桂林龙胜:山乡县城夜色美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5639)| 评论(23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