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博客

余昌国

 
 
 

日志

 
 

休闲养生圣地:永福金钟山   

2015-10-31 07:25:37|  分类: 感受桂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金钟山位于桂林市永福县罗锦镇,距桂林市区48公里。景区将永福渊远流长的福寿文化融入进原生态的峰林幽谷之中,拥有溶洞奇观-永福岩、地质奇观-乾龙天坑、森林养生胜地-永福温泉、高尔夫练习球场、漂流、天籁金钟山民俗演艺、金钟山假日酒店、多功能会议厅等多种旅游资源,是一个集自然风景、养生温泉、度假酒店、会议休闲、拓展训练等多项旅游产品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旅游度假区。那里环境优美,植被丰富,生态条件非常好,是一个天然氧吧,空气中负氧离子浓度达到每立方厘米1万个以上,其中乾龙天坑高达5万-12万个,所以是个休闲养生的好地方。上次去的时候,还是绿意盎然的季节,天下着小雨,我们一路欣赏着那醉人的美景,感受着那清新的空气,感觉真的很好!
休闲养生圣地:永福金钟山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休闲养生圣地:永福金钟山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休闲养生圣地:永福金钟山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休闲养生圣地:永福金钟山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休闲养生圣地:永福金钟山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休闲养生圣地:永福金钟山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休闲养生圣地:永福金钟山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休闲养生圣地:永福金钟山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休闲养生圣地:永福金钟山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休闲养生圣地:永福金钟山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休闲养生圣地:永福金钟山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休闲养生圣地:永福金钟山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休闲养生圣地:永福金钟山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休闲养生圣地:永福金钟山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休闲养生圣地:永福金钟山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休闲养生圣地:永福金钟山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休闲养生圣地:永福金钟山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休闲养生圣地:永福金钟山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休闲养生圣地:永福金钟山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休闲养生圣地:永福金钟山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休闲养生圣地:永福金钟山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休闲养生圣地:永福金钟山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休闲养生圣地:永福金钟山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休闲养生圣地:永福金钟山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休闲养生圣地:永福金钟山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休闲养生圣地:永福金钟山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休闲养生圣地:永福金钟山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休闲养生圣地:永福金钟山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休闲养生圣地:永福金钟山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休闲养生圣地:永福金钟山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3623)| 评论(17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