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博客

余昌国

 
 
 

日志

 
 

特色饭店之六:阳朔一境山房   

2015-09-01 08:41:06|  分类: 酒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境山房度假村位于桂林市阳朔西街与遇龙河之间的骥马村,从阳朔县城过去不到10分钟车程。酒店面对苍翠的峡谷和富饶的田野,环境非常好,可谓群山怀抱中的的世外桃源,是回归自然,享受田园乡村的美好度假地,也符合酒店追求自然、宁静、田园、仙境人与自然合为一境的理念。结庐在一境,幽居在山里,犹如在仙境。“山中一日,世上千年”。

该酒店是201207月开业的,主楼和附楼均高5层,采用中西合璧的建筑风格,青砖黛瓦,竹影婆娑。共有30间(套)客房,每间面积超过60平方米。从每个房间的窗口望出去,都是一幅美丽的风景画。客房的卫浴间面积达到10平方米,在保证私密性的前提下,可以实现客人沐浴时与大自然的亲密接触。房间的家具和地板主要是用深沉的船木做的,很有味道。房间的一些细节安排也很注重品味,比如垃圾桶用的就是青花瓷坛,难以想象!大堂的外观和吧台装饰充分体现了阳朔当地的民居民俗特色。酒吧还用了一些老式电影放映机、唱碟机以及碟片等做装饰,放佛进入一个几十年前的世界,显得古朴有真实。

    当我们沿着一条小道蜿蜒走进村子,一境山房四个艳红的大字突现眼前,深入其中,仿佛山穷水尽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开阔的庭院让人豁然开朗。地下是凹凸的石板,院中遍植竹、桂、茶、兰,五颜六色的小花。原生态、通灵剔透的庭院设计,让人马上进入远离嘈杂都市的和谐自然、天人合一的居住境界。上次去的时候细雨蒙蒙,站在阳台上望着四周雾中若隐若现的小山,真的犹如仙境一般!
特色饭店之六:阳朔一境山房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特色饭店之六:阳朔一境山房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特色饭店之六:阳朔一境山房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特色饭店之六:阳朔一境山房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特色饭店之六:阳朔一境山房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特色饭店之六:阳朔一境山房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特色饭店之六:阳朔一境山房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特色饭店之六:阳朔一境山房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特色饭店之六:阳朔一境山房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特色饭店之六:阳朔一境山房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特色饭店之六:阳朔一境山房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特色饭店之六:阳朔一境山房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特色饭店之六:阳朔一境山房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特色饭店之六:阳朔一境山房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六:阳朔一境山房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六:阳朔一境山房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特色饭店之六:阳朔一境山房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特色饭店之六:阳朔一境山房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特色饭店之六:阳朔一境山房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特色饭店之六:阳朔一境山房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特色饭店之六:阳朔一境山房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特色饭店之六:阳朔一境山房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特色饭店之六:阳朔一境山房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特色饭店之六:阳朔一境山房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特色饭店之六:阳朔一境山房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特色饭店之六:阳朔一境山房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特色饭店之六:阳朔一境山房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特色饭店之六:阳朔一境山房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注:照片系手机拍摄)
  评论这张
 
阅读(4101)| 评论(19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