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博客

余昌国

 
 
 

日志

 
 

特色饭店之七:果然24   

2015-09-16 07:54:35|  分类: 酒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看到果然24,很难想象是一家饭店的名字。该饭店位于成都市成华区东郊记忆内,是一家典型的设计饭店。饭店由老的工业厂房改造而成,有三层,其中一层为二极管餐厅,二、三层为酒店客房。走进其中,有很多工业的元素,一些老的电子工业产品作为装饰品展示在多个区域。饭店在设计上下足了功夫,24个房间风格迥异、各具特色,给人以全新的视觉和独特的享受。每个房间都有自己的名字和自己的故事,房间的名字包括:未来水世界、橱窗人生、钢琴车间、车间花园、摄影、涂鸦、一网情深、永远的站、蜂巢、果密、音碟、黑胶碟、悬浮、管井、浮冰、盒子、山洞、视界、正房、通铺、企鹅班、马赛克、工业记忆、数码。当我们看到这样一串文字的时候,是否会想象着与之相配的意象?是否想要看看现实中的房间与您想象中有何区别?那就走进其中区感受吧!上次去的时候,因为多数房间都住了客人,所以只看了车间花园、黑胶碟、通铺、企鹅班、蜂巢等几个房间。创意的饭店当然会有十分创意的服务与之配套实行,它脱离了传统饭店的客房式服务,而是让入住饭店的客人确实感觉到家的温馨。在果然24,客人不只是一个匆匆的过客,而是在那儿小住的主人。特色饭店的特色体现在那里,就请朋友们随我的镜头来看看吧!
特色饭店之七:果然24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七:果然24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特色饭店之七:果然24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特色饭店之七:果然24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特色饭店之七:果然24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特色饭店之七:果然24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特色饭店之七:果然24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特色饭店之七:果然24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特色饭店之七:果然24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七:果然24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特色饭店之七:果然24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特色饭店之七:果然24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七:果然24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特色饭店之七:果然24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特色饭店之七:果然24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特色饭店之七:果然24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特色饭店之七:果然24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特色饭店之七:果然24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特色饭店之七:果然24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特色饭店之七:果然24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特色饭店之七:果然24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特色饭店之七:果然24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特色饭店之七:果然24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特色饭店之七:果然24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特色饭店之七:果然24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特色饭店之七:果然24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特色饭店之七:果然24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特色饭店之七:果然24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特色饭店之七:果然24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5186)| 评论(20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