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博客

余昌国

 
 
 

日志

 
 

桂林山水第一湾:荔江湾   

2015-09-11 08:24:55|  分类: 感受桂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荔江湾景区位于桂林市荔浦县东南部的青山镇,距桂林市大约100公里。2006年7月13日对外开放。国家4A级景区、全国农业旅游示范点。荔江湾全长10公里,宽100至500米,景区占地250公顷,景区集休闲、娱乐、观赏为一体,由高大神奇的鹞鹰山、栩栩如生的象鼻山、神话传说中的五指山、江中独秀的龙头山、龙尾山,倒影生辉、梦幻仙境的天宫岩、红马白马组成和珠江支流——荔江河天然形成半圆形的河湾及沿河两岸的生态田园风光组成。景区共有四个游览功能区域:一是象鼻岩生活遗址;二是龙船观光区;三是绿荫田园观光;四是水中倒影梦幻的天宫岩。秀丽的水、神奇的山,童话般的岩洞,构成了荔江湾一幅幅天然山水画卷,因此它有“山中有水、水中有山,桂林山水第一湾”的美称。
      在象鼻岩永苏里人生活遗址,可以了解先人的生活轨迹。永苏里人就是早期的荔浦人,早在1200多年前,为躲避战乱,有一群拖儿带女的汉人,从广东、湖南、江西、福建、山东、河南等省,乘船来到这里并在这里定居。乘船游览观光,到达一片田园区,登上5层高的水月阁,可以俯瞰荔江湾湿地风光。然后再乘船到天宫岩游览天宫岩。天宫岩不大,但被誉为“天下独有的水中童话世界”,洞内水潭、湖泊星罗棋布,倒影成辉,奇妙无穷。层层湖面错落有致,景色很美。特别是洞内有一处地下暗河水流穿岩而过,在落差处形成的高10米、宽20多米的巨大瀑布,可谓罕见的溶洞瀑布奇观!
桂林山水第一湾:荔江湾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桂林山水第一湾:荔江湾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桂林山水第一湾:荔江湾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桂林山水第一湾:荔江湾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桂林山水第一湾:荔江湾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桂林山水第一湾:荔江湾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桂林山水第一湾:荔江湾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桂林山水第一湾:荔江湾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桂林山水第一湾:荔江湾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桂林山水第一湾:荔江湾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桂林山水第一湾:荔江湾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桂林山水第一湾:荔江湾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桂林山水第一湾:荔江湾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桂林山水第一湾:荔江湾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桂林山水第一湾:荔江湾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桂林山水第一湾:荔江湾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桂林山水第一湾:荔江湾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桂林山水第一湾:荔江湾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桂林山水第一湾:荔江湾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桂林山水第一湾:荔江湾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桂林山水第一湾:荔江湾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桂林山水第一湾:荔江湾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桂林山水第一湾:荔江湾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桂林山水第一湾:荔江湾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桂林山水第一湾:荔江湾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桂林山水第一湾:荔江湾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桂林山水第一湾:荔江湾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桂林山水第一湾:荔江湾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桂林山水第一湾:荔江湾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桂林山水第一湾:荔江湾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3997)| 评论(27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