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博客

余昌国

 
 
 

日志

 
 

特色饭店之五:西子湖四季酒店   

2015-08-15 08:12:09|  分类: 酒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西子湖四季酒店位于杭州市灵隐路5号(西湖景区杨公堤附近),由四季酒店集团管理。四季酒店集团是一家起步于1961年,总部位于加拿大多伦多的国际豪华酒店集团。以前有机会考察过上海、美国拉斯维加斯和纽约的四季酒店,但感觉西子湖四季酒店和那些四季酒店有所不同,少了些气派,多了些雅致,有点精品酒店的味道。西子湖四季酒店外观采用了江南庭院式的中式建筑风格,小桥流水、庭院隐现、曲径清幽,感觉很私密,有点像古代帝皇的避暑山庄。进入酒店区域,就是石狮子把门,迎客松站岗。大堂很有气势,以木制结构为主、挑高十余米,装饰既有现代感又很雅致。大堂后面的游泳池采用无边际设计,让漫出的池水看起来仿佛与不远处的西湖相接,看上去非常漂亮,周边的环境也很美。酒店一共有78 间客房,包括5间套房,此外还有几栋园林别墅。最小的标准房型面积都达到了63 平方米,确实够大的。客房以开放式概念设计并用茶褐色基调营造出浓郁的商务氛围,房内豪华配套设施一应俱全。会客区与卧室用矮柜分隔,矮柜中实际藏着一个可伸缩电视机,是一举两得的设计。进入客房区域有专门的门禁系统,以保证客房区域的私密性。商务中心为无人自助式的,客人凭放卡就可以进入。各个走廊通道和餐厅的装饰很有特点,SPA区域的氛围感觉不错,室内游泳池也很有味道。
特色饭店之五:西子湖四季酒店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特色饭店之五:西子湖四季酒店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特色饭店之五:西子湖四季酒店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特色饭店之五:西子湖四季酒店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特色饭店之五:西子湖四季酒店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特色饭店之五:西子湖四季酒店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特色饭店之五:西子湖四季酒店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特色饭店之五:西子湖四季酒店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特色饭店之五:西子湖四季酒店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特色饭店之五:西子湖四季酒店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特色饭店之五:西子湖四季酒店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特色饭店之五:西子湖四季酒店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特色饭店之五:西子湖四季酒店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特色饭店之五:西子湖四季酒店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特色饭店之五:西子湖四季酒店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特色饭店之五:西子湖四季酒店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特色饭店之五:西子湖四季酒店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特色饭店之五:西子湖四季酒店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特色饭店之五:西子湖四季酒店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特色饭店之五:西子湖四季酒店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特色饭店之五:西子湖四季酒店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特色饭店之五:西子湖四季酒店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特色饭店之五:西子湖四季酒店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特色饭店之五:西子湖四季酒店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特色饭店之五:西子湖四季酒店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特色饭店之五:西子湖四季酒店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特色饭店之五:西子湖四季酒店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特色饭店之五:西子湖四季酒店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特色饭店之五:西子湖四季酒店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特色饭店之五:西子湖四季酒店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5061)| 评论(23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