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博客

余昌国

 
 
 

日志

 
 

特色饭店之三:杭州法云安缦   

2015-07-08 07:43:37|  分类: 酒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杭州法云安缦位于西湖西侧竹林密布、草木青翠的天竺古村落另一侧,北高峰之麓,毗邻灵隐寺和永福寺,距杭州市中心20分钟车程。它是全球顶级小型精品度假村集团阿曼集团在中国管理的第二家酒店,于20103月份正式开业。酒店包括周围22个茶园在内,占地面积共计14公顷。里面共有47处居所(其中客房42套),始建于唐朝,曾为附近茶园村民居住。整个法云安缦的设计概念为“18世纪的中国村落”,尽量保持了杭州原始村落的木头及砖瓦结构。甚至侍者的制服都使用了与村落极为合拍的土黄色。因此所有房子以传统工艺进行修缮,砖墙瓦顶,辅以土木结构,屋内走道和地板均为石材铺置,宛如传统中国村落的缩影。

      度假酒店的所有客房(庭院住宅)和配套设施如餐厅、茶室、精品店、水疗中心、法云舍等均由酒店600长的沿溪主干道——法云径连接。酒店有47栋独立的院落,每个院落都在门帘处标有自己的名字乐陶、清泉、芳兰、逍遥、若水疗、吟香阁、法云舍等。除一般的酒店住宿、餐饮、运动、康体等服务外,住客还可以让酒店安排参与隔壁寺院的佛寺早课,进行禅修。

        酒店的生态环境非常好,东侧有一条小溪由南而北缓缓流过,周围自然植物品种丰富,有茶树林、翠竹和当地的一些树种,如清香宜人的桂花、玉兰、樟树、七叶枫、野无花果、水曲柳和杨梅等。走进其中,就如同进入一个山村乡野世界。
特色饭店之三:杭州法云安缦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特色饭店之三:杭州法云安缦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特色饭店之三:杭州法云安缦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特色饭店之三:杭州法云安缦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特色饭店之三:杭州法云安缦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特色饭店之三:杭州法云安缦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特色饭店之三:杭州法云安缦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特色饭店之三:杭州法云安缦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特色饭店之三:杭州法云安缦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特色饭店之三:杭州法云安缦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特色饭店之三:杭州法云安缦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特色饭店之三:杭州法云安缦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特色饭店之三:杭州法云安缦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特色饭店之三:杭州法云安缦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特色饭店之三:杭州法云安缦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特色饭店之三:杭州法云安缦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特色饭店之三:杭州法云安缦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特色饭店之三:杭州法云安缦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特色饭店之三:杭州法云安缦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特色饭店之三:杭州法云安缦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特色饭店之三:杭州法云安缦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特色饭店之三:杭州法云安缦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特色饭店之三:杭州法云安缦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特色饭店之三:杭州法云安缦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特色饭店之三:杭州法云安缦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特色饭店之三:杭州法云安缦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特色饭店之三:杭州法云安缦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特色饭店之三:杭州法云安缦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特色饭店之三:杭州法云安缦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特色饭店之三:杭州法云安缦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4507)| 评论(28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