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博客

余昌国

 
 
 

日志

 
 

夜色中的西湖音乐喷泉   

2015-06-23 08:30:06|  分类: 旅途美景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早就听说杭州西湖的音乐喷泉不错,但一直没有看过。最近有机会到杭州出差,住在西湖边的望湖宾馆。一天晚饭后与朋友到西湖边散步,正赶上音乐喷泉表演,尽管时间不长,但总算能够感受到音乐喷泉的魅力。那喷泉随着音乐变化翩翩起舞,形成不同的造型,给人以无限遐想,不少游客都驻足欣赏,不停地拍照。西湖音乐喷泉位于湖滨三公园附近湖面上,是2003年实施西湖综合保护工程时建的,近400个喷头,其中224个能360度旋转,做出600多种水形变幻,最中间的那个大喷头,可以把水柱喷到60多米高。表演时当藏于湖底的喷泉设备在水压控制下慢慢升至临近水面,经过精心设计过的喷泉喷嘴可以360度旋转,配上音乐,喷出多种形状的水柱、水雾、水球,时而波涛汹涌,时而婉约动人。音乐方面主要有中国古典音乐、节奏感十足的进行曲等。西湖音乐喷泉范围长约100公尺,宽约2公尺,形状呈弧形,整个音乐喷泉主要有6大喷嘴类别,灯光上全采用LED水灯,每盏灯可有不同颜色的转变。西湖音乐喷泉每天表演6场,其中白天两场,每场15分钟,晚上4场,每场10分钟。很遗憾我们看到的表演色彩不够丰富,显得不够亮丽,想必过节时一定更漂亮。
夜色中的西湖音乐喷泉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夜色中的西湖音乐喷泉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夜色中的西湖音乐喷泉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夜色中的西湖音乐喷泉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夜色中的西湖音乐喷泉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夜色中的西湖音乐喷泉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夜色中的西湖音乐喷泉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夜色中的西湖音乐喷泉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夜色中的西湖音乐喷泉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夜色中的西湖音乐喷泉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夜色中的西湖音乐喷泉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夜色中的西湖音乐喷泉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夜色中的西湖音乐喷泉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夜色中的西湖音乐喷泉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夜色中的西湖音乐喷泉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夜色中的西湖音乐喷泉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夜色中的西湖音乐喷泉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夜色中的西湖音乐喷泉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夜色中的西湖音乐喷泉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夜色中的西湖音乐喷泉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夜色中的西湖音乐喷泉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夜色中的西湖音乐喷泉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夜色中的西湖音乐喷泉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夜色中的西湖音乐喷泉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夜色中的西湖音乐喷泉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夜色中的西湖音乐喷泉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夜色中的西湖音乐喷泉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夜色中的西湖音乐喷泉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夜色中的西湖音乐喷泉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夜色中的西湖音乐喷泉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4189)| 评论(26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